《全明星2》狀元出爐...炸出全能+顏值! 紅藍隊完整名單曝光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開播收視開紅盤,許多粉絲等待許久,光看選手名單和預告就讓人熱血沸騰。上集體適能測試讓許多人都眼睛一亮,許多怪物新人也讓大家震撼,兩隊領隊正式開始搶人,相當刺激精彩,就連選人時小傑教練也說「錢姊已經打亂我了」。

紅藍隊的隊員就要出爐,經過兩隊領隊的分析,看上去似乎有些雷同,不過在這之前,紅隊隊經粿粿和工作人員都希望小傑先「學會猜拳」因為每一次都被錢姊贏走;才說完,和粿粿猜拳又輸了,現場立刻笑聲一片。

首先前兩位被唱名的正是「林敬倫」、「曹佑寧」,前者為藍隊,後則為紅隊,同時林敬倫也是本季狀元;接下來被唱名的則是「王家梁」和「潘君侖」、前者為紅隊,後為藍;接下來救球機器「顏佑庭」被錢姊選走,何孟遠則是來到小傑教練的隊上。

緊接著女將部分,首先被選到的是「采子」和「晏柔中」,同時晏柔中也為本季女生狀元,同時也如願以償來到紅隊,甚至還感動到哭,畫面相當逗趣。


紅隊完整名單:

領隊 江宏傑
隊經理 粿粿
范逸臣
曹佑寧
王家梁
何孟遠
廖允傑
周予天
席惟倫
房思瑜
晏柔中
吳心緹

藍隊完整名單:

領隊 錢薇娟
隊經理 孟潔
彭小刀
林敬倫
小春
潘君侖
顏佑庭
呂思緯
趙逸嵐
采子
洗菜
李佳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