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小豬成功洗白八卦」? 網一面倒曝「1關鍵」:還好啦

羅志祥(小豬)於去年4月被爆出多人運動等負面新聞,前女友周揚青更是發出「毀滅式」分手信,不但形象受創,演藝工作也全停擺,引起外界關注。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最近發現羅志祥在西門町走跳,開始有人帶出風向「不要只會酸」,這也讓他忍不住詢問「有沒有小豬能成功洗白的八卦」。

原PO表示,羅志祥開始在西門町走跳了,這兩天也穿上粉紅豬玩偶裝支持醫護,如果公益活動持續下去,可能接下來的風向就變了「開始有粉絲罵酸民不要只會酸,然後YOUTUBER陸續邀請上節目,或是上個狗屎寫手,大家開始拍拍勇敢拍起來」;所以這也讓原PO忍不住詢問「最後成功改變風向洗白成功,有沒有小豬能成功洗白的八掛」。

對此,就有許多網友回應「洗白啦 哪次不洗白 台灣人這麼健忘」、「: 有百萬人黑,有十萬人粉他,就足夠賺了,黑他又不會賠錢」、「台灣跟中國的演藝圈道德底線不一樣,台灣基本上就是道歉過一陣子就可以重新開始。」、「 台灣人生氣得很少,看笑話的居多」、「人家又沒犯法」、「 又沒啥大不了的事」、「講真的 他沒結婚 到處瘋狂打炮 真的沒什麼問題..就一開始大家觀感不好而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