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曝光「0修圖、無濾鏡」男友視角照! 網看傻:有沒有都一樣

被鄉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是標準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她也於昨天在IG上傳一張「0修圖+無濾鏡」的自拍照,真實模樣也讓粉絲嚇翻。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元元頂著她招牌的妹妹頭,並使用「男友視角的自拍照」,更可以明顯看出並沒有開任何濾鏡,臉上也只有淡淡的妝,臉上粉紅的腮紅顯得皮膚更白皙,也有點逆齡的感覺。

元元也拋出問題「今天沒開濾鏡,應該沒差很多吧?」。許多粉絲也紛紛回應她「沒開比較好看 你真實的樣子好美」、「蛤!?平常有開濾鏡?根本沒差啊,一樣美」、「蘋果肌」、「原來平常有開濾鏡」、「有開沒開濾鏡都一樣寫實」、「可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