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家有「星空電影院」反問:你們家沒有嗎? 全場沉默...范丞丞大翻白眼

網紅周揚青近日登上陸綜《潮流合夥人2》,她除了經營個人服裝品牌外,也讓許多粉絲窺探她私下的一面。不過近日播出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當陳偉霆好奇詢問周揚青家是否真的有電影院時,她居然反問「你們家沒有嗎?」,現場頓時陷入一陣沉默。

在節目片段中,周揚青先是表示自己對金錢沒有甚麼概念,這也讓陳偉霆好奇問說「你爸爸給你送了一個星空頂?(電影院)」,周揚青聽了後則淡定的回說「你要去看嗎?」

下秒,陳偉霆露出一驚訝到無話可說的表情,就連范丞丞也忍不住翻了白眼。但沒想到,周揚青正經的問說,「你們家沒有嗎?」,陳偉霆則是默默地說「我只有一個投射的屏幕。」

其實,那個「星空電影院」正是她爸爸送給周揚青32歲的生日禮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