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露營搭「超美印地安式的帳篷」! 李易傻眼:太漂亮...還有床耶

最新一集的「Outdoor Life」中,除了有「紅隊」的姚元浩和路嘉怡外,還有一位大來賓;為此,姚元浩還特別搭了一個超美的「白色系帳篷」,這顏值超高的網美帳篷也讓大來賓驚呼,「好漂亮喔,有床耶」!

節目中可以看到,姚元浩先是悠閒的煮著咖啡,接著將東西收上車子,還興奮的賣關子說「今天會帶一個好朋友去」。他也接著說,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很多人都會選擇國內旅遊,但就算是國內旅遊,也應該要「保個險」,尤其是製作團隊的車子都是用「租賃」的,所以他先是保了「租車旅遊險」,這也包含「租來的車不小心撞壞」、「撞到別台車的修理費」及「撞到路人」都是有保障的。

姚元浩也說,現在用手機上網申請都很方便,很迅速的就完成。隨後就駕車前往露營地,迅速開始搭帳篷,但在把固定帳篷的釘子敲進土裡時,姚元浩就說,「我前有一個超痛經驗,因為有一次下釘的時候,不小心敲到自己的手,超痛的」。

過沒多久,他就把帳篷搭起來了,一台黃色的廂型車也緩緩開進營地,下車的就是「李易」和「路嘉怡」;而剛下車沒多久李易就把驚喜帳篷給打開,立刻驚呼「好漂亮喔!有床耶,不是只是睡睡袋而已嗎」。

後來,姚元浩也說,這是屬於印地安式的帳篷;路嘉怡也說,「科技棉的帳篷防潮是很好的,通風很好也可以蓄熱,所以睡在裡面就會覺得很舒服,跟一般的帳篷會不太一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