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曬兒子「小小腳踝」!好友全湧入 感性說:我剛剛生了一個孩子

徐佳瑩和老公比爾賈相差11歲,兩人在2018年登記結婚,又在今年7月無預警公布懷孕的喜訊。而她也於昨晚(6日)在IG上寫下「我剛剛⋯⋯⋯生了一個孩子」,許多圈內好友和粉絲湧入祝福。

從照片中可看出,是一張「小腳丫照」,看起來就像是在棉被上面踢來踢去,腳踝還綁上了一個標籤寫著「徐佳瑩之男」,相當可愛。

許多好友和粉絲看到後,紛紛獻上祝福,「太棒了!腳看起來好壯!」、「恭喜!!!!!!」、「拉拉辛苦了!好棒呀!」「恭喜拉拉獲得另外一個身分」、「妳帶了一個天使下凡來了」、「天啊!今日最大喜事」、「願你永遠安康」。

徐佳瑩和相差11歲的音樂導演比爾賈結婚2年,迎接第一位寶寶;懷孕的過程中,她仍繼續工作,熱愛音樂,不過她也在接近預產期時,先放下工作養胎,而且期間無水腫,臉型都沒變,還被笑稱是「最適合懷孕的優秀體質」。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