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無預警宣布加場」! 粉絲氣炸:把搶首場的當塑膠?

五月天演唱會是每一年的盛事,每一次開放售票,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會全部賣光,所以今年不少沒搶到票的歌迷也敲碗主辦單位「加場」;而相信音樂也於今天在臉書宣布聖誕節在桃園加開場次,12月5日上午準時開賣!

五月天於11月初時,在臉書公布「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 演唱會一共會跑3個城市和15的場次,更在貼為中寫下,「那一天 我們約好,這一天 要回到這裡,就算全世界變天,我們還有不變的五月天」。

五月天一路從北唱到南,不過許多歌迷們都反應「希望加場」,因為沒有搶到票。而就在今天,五月天無預警宣布「 12/25(五)桃園加場確定」,讓粉絲全嗨翻。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感謝貼心的五月天」、「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太棒了」、「5位聖誕老人的禮物」、「衝一波了啦」!

不過,也因為原本的首場是在12/26日,但加場後,原來的首場卻變成第二場,這引起許多粉絲不滿,紛紛留言表示,「我傻眼......說好的12/26首場呢?」、「首場都不首場了」、「直接變第二場」、「首場沒了....崩潰!」、「第一場變第二場 太不OK了」、「把搶首場的當塑膠??」。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