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飯店「手機自己彈起來」...第3天高燒臥床 香港網認證:真的很陰,我們習慣了

大家出門在外,真的是要特別小心,畢竟不是住在自己家中。白癡公主近日在專門分享靈異鬼故事的「白癡公主無碼專區」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一位粉絲投稿的」香港遊玩靈異故事。

「白癡公主」說這位投稿的張大哥表示,有年尾牙,非常幸運的抽到「香港來回機票」,於是決定與室友來個4天3夜的之旅,但是沒想到,一進到飯店後,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霉味,而且房間內的電視還會在早上8點準時打開、關掉不斷重複。

最弔詭的是,過沒多久,清潔人員就敲響房門問說「是不是有打電話到櫃台要求退房?」,但是室友和張大哥本人完全沒有碰過電話。

但這一連串的靈異事件並沒有結束,當旅程來到第三天時,張大哥竟開始發高燒,而在飯店的最後一晚睡覺時,充電中的手機就像「活蝦一樣彈起來」,就像是有人去拿他的手機一樣,嚇得他們直接把房間的燈全打開,隔天一到,立刻奔往機場,坐最早的班機回台。

而回到台灣後,張大哥立刻衝往宮廟,但在甚麼情況都還沒說的狀況下,廟宮直接開口「你卡到陰,你住的飯店裡,有人不歡迎你」,嚇得他也趕快進行「祭改」,才為這趟驚悚的旅程畫下一個句點。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其實香港蠻多地方鬧鬼的,但可能香港人太習以為常,所以不覺得有甚麼特別」、「香港不是有一棟大樓被公認最陰,還被港媒體報導過,也被港警認證是真實靈異事件嗎?」;不僅如此,還有香港網友直接點出最陰的幾個地方「新娘潭、東堤小築、達德小學、華富邨及大埔松仔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