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宇辰凌晨直播曝「錄製《全明星》心聲」 喊話阿倉:真的不知道會哭這麼慘...

《全明星運動會》從開播以來深受觀眾喜愛,PTT和YT頻道直播也都會引起討論。而其中入圍3次MVP的藍隊隊員邱宇辰也於昨天凌晨開直播,與大家分享錄製「《全明星》的感想」,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湧入,連紅隊阿倉也一起觀看。

最新一集的《全明星》的「5人制足球賽」中,上下兩場光他一個人就拿了3分,也因為表現亮眼,讓他再次入圍MVP;邱宇晨也笑說,「不知道那天怎麼了,可能神(宇辰)上線嗎?還是與神(宇辰)同行,全明星運動會是一個激發求生慾的節目」。他也透露,回家看播出才知道,原來有一球是從漢典的跨下進球門,一直以為是從旁邊過去。

而紅隊的阿倉一同觀看直播時,邱宇晨也對他喊話,「你真的很棒,看你這樣哭,當時真的很心疼,因為不知道你會哭那麼慘,繼續保持你的拚勁,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僅如此,也因為有太多「藍寶」們敲碗「想要藍隊開IG」,邱宇晨也認真問說,「你們想藍隊開YT頻道還是要開IG」;看了網友的留言後也說,「影片還要剪接,但現在真的沒時間,不過IG好像可以,我來跟隊員們討論一下,可是我怕一開下去就會超越紅隊(開玩笑的)」。

最後,邱宇晨認真和粉絲們喊話,「紅藍都有粉絲,大家都會支持自己喜歡的隊伍,希望大家不要去攻擊對方,要保持理性,千萬不要攻擊,一定要有運動家精神」。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