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卡比變「一團粉紅爛泥」...根本命案現場! 網噴笑:以為是臭臭泥!

 ▲卡比。(圖/翻攝自官網)

 HAL 研究所與任天堂公司所開發的「星之卡比系列」到現在還是深受許多人喜愛,卡比粉粉胖胖的樣子,更是讓許多少女們被吸引。一位日本網友「あ や た か」也在推特PO出自製的「卡比造型甜點」,但做出來卻變成一團「粉紅爛泥」,看起來超級驚悚。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顆顆本應該是粉嫩的卡比,但在鐵盤上的卻是一隻隻爛掉的一團泥,連眼睛都歪掉了,看起來真的不是很舒服XD,實在是很難想像他是卡比。

逗趣的原PO還在貼文中寫下,「原本想做成卡比,但是變成了怪物....」;雖然真的長的很恐怖,不過也有網友說,很像寶可夢的「臭臭泥」。

看完這驚悚的卡比後,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對不起...我笑了」、「左下角的那個真的」、「好吧...我看不到卡比在哪」、「深淵的詛咒...」、「強調品味而非外觀的藝術」。

 ▲唯一比較正常的卡比,但也是笑的你心裡發寒。(圖/翻攝自推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