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猜歌專場來啦!超年輕粉絲只有「9歲」 他:我喜歡JJ 5年了

 ▲JJ也特別錄影給大熱門所有晉級的粉絲。

綜藝大熱門於昨天播出的「JJ林俊傑專場」中,邀請到百位鐵粉一起猜歌,其中一位年僅9歲的弟弟,初選的時候每一首歌都答對,有的還用注音寫,真的超可愛;當海選主持人「大根」問他喜歡JJ多久,弟弟竟回,「5年」,真的是從小就愛JJ。(是說弟弟現在也就是『從小的階段』XD)

 ▲弟弟是不是超Q!

這次JJ猜歌專場,獲勝的鐵粉可以獲得5萬元的獎金。這集中有很多亮點,像是於8月28日播出的「張惠妹猜歌專場」中,有一位粉絲「李灌晏」拿走1萬元獎金,而他這次又到現場啦;答題率超高的他,這次也幸運答對紅包題,得到演唱機會,憲哥還笑說,「是該要好好去找個工作了」,全場笑瘋。

還有一位鐵粉「阿Joe」長的跟JJ超像,而且唱歌也很好聽,他也因為答對題目,得到演唱機會;不過唱完後憲哥說,「你有一個Bug,因為高音的表情太難看,很像做壞的小籠包」。(形容的也太真實XD)

 ▲ ▼不過阿Joe說,他有觀察過JJ的表情,發現JJ「笑」和「高音」是同一個表情XD。

最後,一共有20位粉絲晉級,到底哪一位粉絲可以獲得5萬元的獎金,會不會又是鐵粉「李灌晏」,冠軍將在下周決賽揭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