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五週年特展-5GO好玩】最後閉展前衝一波,闖關外還有暗藏的好康?!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綜藝玩很大在今年邁入播出五週年,為了回饋忠實的玩粉,2019/8/31-2019/10/13在高雄夢時代,舉辦了為期44天的五週年特展-5GO好玩,而特展現在也進入了閉展前最後倒數啦!可是要知道,這一錯過可就是錯過史上第一個綜藝節目實體特展!等甚麼?快趁連假衝一波了!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現場有『綜藝玩很大』節目中出現的經典關卡,像是『上課麥亂來』、『地獄跳痛王』、『闖關不NG……等,除了這些你不能不現場試試看的關卡以外,還有更多好吃好喝好買的,等著玩粉們趁閉展前最後幾天去發現,但玩編現在就要告訴大家在展場發現的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葵柏兒拍照牆!
葵柏兒拍照牆的位置位在玩很大商店的正對面,一片湖水綠的的牆搭配上夢幻的雲朵,還有網美必備的粉粉沙發椅,根本就是來殺光手機容量的啊!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千萬不要傻傻地拍完照就離開了!請拿著你辛苦完成的美美網美網帥照,到服務台將會有神秘的小禮物唷!

玩編加碼!要來跟你說更多的好康!現在只要入場『5GO好玩』,甚麼都不必多說!來!「葵柏兒水潤光保濕日夜精華試用包」馬上安靜的送到您的手上,你只要默默的將他收到包包裡,拿到絕對是你賺到啊~還不趕快把握最後幾天到現場朝聖吧!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除了入場送試用包以外,這怎麼夠?展場內有一個夢幻的球池-葵柏兒歡樂池!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你以為裡面只有球嗎?還真的就只能說你錯了!裡面有特殊星球啦!找到印有星星的特殊星球,我只能麻煩你安靜的拿著那顆珍貴的球,走到服務台,靜靜的亮出來,服務台的工作人員除了會對你投以崇拜的眼光外,他會從桌子底下生出『水潤光保濕面膜』,尊敬的送到你的手上,真的不要說玩編誇張啦!你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我有沒有騙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擇日不如撞日,把握閉展前最後機會,體驗一下甚麼叫做好玩又好吃,好喝又好〝拿〞,錯過就錯過的史上第一個綜藝節目實體特展!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葵柏兒Quaplar」是來自擁有深厚美妝保養專業背景的台灣品牌,葵柏兒一直以來不斷專研植萃,希望將天然保養效果發揮到極致,最特別的是「葵柏兒Quaplar」提倡日夜分時保養,讓膚況改善更明顯有感!夏季是否覺得出油嚴重?滿臉油光?妝變得不服貼?隨時等著崩壞土石流,補妝還越補越糟?這很有可能就是油水不平衡,肌膚缺水的警訊!快來試試「葵柏兒水潤光保濕日夜精華」!運用冰河能量複合精華及五分子玻尿酸,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想要快快逆轉膚況?早晚就擦這兩瓶!

(圖片來源:葵柏兒)

更多了解「葵柏兒Quaplar」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