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5GO好玩飄香!玩市集營多麵香味擄獲全場!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外景實境遊戲節目《綜藝玩很大》播出5週年,8月31日至10月13日於高雄夢時代8F時代會館舉辦5週年特展「5GO好玩」,特展也即將進入閉展前最後倒數!有到現場的玩粉們,應該不難發現,現場除了闖關的尖叫聲與笑聲外,還總是有一陣陣越聞越餓,嘴巴叫肚子也叫的香味,沒有錯!這個誘人的香味就是來自玩市集的-營多麵!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現場除了免費試吃營多珍饌極品炒麵之外,還可參加夾麵比賽等遊戲可獲得營多麵提供的小禮物】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來自印尼的營多麵是全球最多人選購NO.1的快煮麵,每年全球銷售達170億包等於平均每0.0018秒可賣出1包,是極其受歡迎的誇張程度啊!「印尼極品炒麵」和「蒜香極品炒麵」全新口味,經由名廚巧手再進化,特別採用當地正統印式高級餐廳的香料秘方,而醬料部分更以天然香料製成獨門秘密武器「辛香甜醬油包」,搭配天然辣椒研磨的辣椒粉入口瞬間有股甘味,緊接著舌蕊會有一陣漸辣的口感,層層精緻的多疊,創造出多層次的味覺變化,只要吃過的人肯定回味無窮。

 

(圖片來源:營多麵)

營多麵稍早更貼心推出『營多經典印尼炒麵杯麵(重量杯)』,讓消費者沒有瓦斯爐,沒有微波爐,直接用熱水沖泡,依然可以享有「印尼神級麵」的營多麵!

 

(圖片來源:好看娛樂)

開幕活動時相信有不少玩粉有嘗到並且紛紛稱讚好吃,首度在台灣上架的口味就是最受全球各國消費者最喜愛的經典印尼炒麵口味,有多達5包的特製醬包,記得熱水沖泡麵體3分鐘,利用杯蓋上指示線把水灑乾,先拌勻主要醬料而紅蔥酥最後灑在Q彈麵條上,體驗前所未有的南洋獨特口感。

(圖片來源:營多麵)

更多營多麵的美味秘訣可以參考營多麵的官方網站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