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樹CP」再度合體!李準基友情客串 IU《德魯納酒店》


(圖片來源:dongA.com)

「四樹CP」再度合體,李準基將友情客串 IU 主演韓劇《德魯納酒店》為她應援。

李準基和 IU 在2016年合作韓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相識結緣,私下互動頻繁,不時會在 IG 曬照曬友情,或是在對方拍戲時贈應援餐車,2017年1月兩人分別來台舉辦粉絲活動時,更大方互相站台助陣,感情深厚。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acebook)

▲▼ 李準基、IU《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劇照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剛在上週 (13日) 開播的《德魯納酒店》,李準基也預計以客串的方式在第三集登場,為主演這部戲的好友 IU 應援,至於他會以怎樣的角色登場,劇組則賣關子表示,「請鎖定播出確認吧!」

另外,《德魯納酒店》描述生於高麗時代,年過千歲的張滿月經營一間凡人無法看見,只接待鬼魂的德魯納酒店,並與超菁英的酒店經理具燦成一起為「特別的客人」提供特級服務發生的故事,於每週六、日播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