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升格「李太太」♡ 初戀小鬼送祝福:替你們開心~


(圖片來源:楊丞琳@Instagram)

歌手李榮浩昨天 (11日) 34歲生日,他也在這天向女友楊丞琳求婚成功,兩人即將邁入人生新階段,許多藝人朋友和粉絲都為他們的幸福感到開心送上祝福,而楊丞琳的「初戀」小鬼 (黃鴻升) 也大方留言送祝福,網封「最佳前男友典範」。


(圖片來源:小鬼@Facebook)

小鬼是楊丞琳的初戀情人,兩人從純純的愛戀昇華到如親人般的友情,楊丞琳過去邀請小鬼擔任《青春住了誰》演唱會嘉賓時,曾感性表示:「小鬼是唯一一個,一路看著我從路人變成藝人到現在的人,他對我非常重要。」,小鬼也回應:「謝謝妳讓我參與,很榮幸一直住在妳的青春裡。」

如今,深交20多年的好友即將邁入人生新階段,小鬼也大方地在 Instagram PO 文祝福「恭喜丞琳、榮浩,替你們開心~」,被網友大讚是「最佳前男友典範」,「最佳初戀情人非你莫屬」,還有不少粉絲祝福小鬼也早日找到幸福!


(圖片來源:小鬼@Instagram)

而在楊丞琳點頭答應李榮浩求婚後,收到來自四面八方好友的祝福,楊丞琳也統一在 Instagram 發文感謝「每一位朋友的祝福,我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潘瑋柏和吳青峰都開玩笑回應「天哪丞琳要娶我了」、「我準備好第一次當伴娘了」,笑翻網友。


(圖片來源:楊丞琳@Instagra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