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鬆口「兩大天后」回歸《玩命關頭9》!粉絲一看超興奮~


(圖片來源:IMDB)

自2001年推出至今的《玩命關頭 (Fast & Furious)》系列,是以街頭賽車和親友羈絆為主題的美國動作片,全新第9集剛在6月底開機拍攝,這次擔任監製的馮迪索 (Vin Diesel) 8日也在 Instagram 親口向粉絲宣布「兩大天后」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 和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 都將回歸系列之作。

 
 
 
 
 
 
 
 
 
 
 
 
 
 
 

Vin Diesel(@vindies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莎莉賽隆在《玩命關頭8》飾演最頂尖的高科技武裝分子首領「賽芙 (Cipher)」,因為之前的行動都被「唐老大 (Dom)」搞垮,所以綁架了他的前女友與兒子要脅,逼他「黑化」與她共事,電影最後則逃到雅典,為續集埋留伏筆,海倫米蘭則回鍋飾演戴克蕭 (Deckard Shaw) 和歐文蕭 (Owen Shaw) 的母親「梅格達琳蕭 (Magdalene Shaw)」。

▼ 莎莉賽隆 飾 賽芙


(圖片來源:IMDB)

▼ 海倫米蘭 飾 梅格達琳蕭


(圖片來源:IMDB)

另外,這次身兼《玩命關頭9》男主角「唐老大」和監製二職的馮迪索,經常會在 Instagram 與粉絲分享拍攝進度,上回公布與愛妻「莉蒂 (Letty)」合照時,因為將手輕撫在她的腹部,加上文字「All love... (一切都是愛)」,讓人不禁猜測是不是莉蒂有喜了,但並未得到證實,看來一切都要等電影上映才能見真曉囉~

▼ 馮迪索、蜜雪兒羅德里奎茲


(圖片來源:馮迪索@Instagram)

而《玩命關頭9》定於2020年5月22日上映,主演包括馮迪索、莎莉賽隆、海倫米蘭、喬丹娜布魯斯特 (Jordana Brewster)、蜜雪兒羅德里奎茲 (Michelle Rodriguez) 和約翰希南 (John Cena)。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