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玩很大去旅行】CP網紅 巨人與彥婷帶你去苗栗高CP秘境!

#跟著玩很大去旅行 】009 苗栗(上):彥婷巨人也來了!CP都該知道的祕境!

#跟著玩很大去旅行 】010 苗栗(下):彥婷巨人也來了!CP都該知道的祕境!

跟著玩很大去旅行 CP網紅帶你玩苗栗高CP秘境

【跟著玩很大去旅行】不知不覺就要10集啦!以綜藝玩很大節目的景點為主,帶觀眾一起去看看節目上出現過的美食,以及那些鏡頭外的隱藏景點。這一集找來了網路上人氣的CP組合 黃皓平 巨人陳彥婷 tiffany,帶大家到苗栗玩很大,鏡頭外玩粉沒看到的高CP值秘境!影片上線後,許多網友私訊粉專想知道秘境的景點,雖然影片上都有公開地址(對,這句話是抱怨喔!),但玩編還是非常好心,幫大家整理出來這一集的景點介紹,各位趕快趁著假日帶你的CP一起去吧!

 

<上課麥亂來>關卡場景:三義丫箱寶
CP行程熱戀指數:85%



三義丫箱寶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網站:https://goo.gl/nnDUfS

記不記得苗栗玩很大當中,這一個有課桌椅的場景?!彥婷一抵達,不是找木雕,反而是立刻問老闆娘:「可以點一碗節目裡有的雞酒嗎?」老闆娘笑說,已經有太多網友打電話來訂雞酒,但是雞酒這裡沒有賣啦!是特別歡迎綜藝玩很大來到這裡而煮的!算是老闆娘的私房料理,大家可千萬不要再跑去問老闆娘囉!

 

 

<女神上方舟>關卡場景:山那邊 綠葉方舟
CP行程熱戀指數:90%



山那邊 綠葉方舟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路村綠舟路1號
網站:http://www.greenark.com.tw/

在節目當中這一關抵達時,已經是晚上了,玩編抵達時,才發現原來這裡是一間超漂亮景觀餐廳!節目當中沒有出現的隱藏料理和祕境,都在【跟著玩很大去旅行】當中一道一道出現!



<水水比手畫腳>關卡場景:湖畔花時間
CP行程熱戀指數:80%



湖畔花時間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網站:http://www.spendtime.com.tw/

這一關藝人們全聚集在美人湯池區,但其實這裡是一間泡湯與餐廳都有的複合式民宿唷!可惜的是,節目當中泡的美人湯池在冬天時並沒有開放,不過,大家可以去點一壺新鮮的草莓奶茶!真的有草莓在裡面喔!



<我要嫁出去>關卡場景:峯州小屋
CP行程熱戀指數:83%


峯州小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3鄰6-7號
網站:http://www.e-motel.com.tw/

這一關根本是國民女友 陳明珠和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男人緣大對決啊!玩編看黑隊和黃隊應該都很想公主抱陳明珠吧?!

 


<桃花源尋寶記>關卡場景:卓也小屋
CP行程熱戀指數:86%



卓也小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1-5號
網站:http://www.joye.com.tw/about.html

這隻冰淇淋真的是小鬼那隻黃蓮加料口味嗎?節目上黑隊的痛苦的樣子,和彥婷&巨人根本大大反差!!!

 

 

<老外吃透透>關卡場景:清安豆腐街
CP行程熱戀指數:81%



清安豆腐街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水洗坑一帶

什麼!吃大豆,長胸部!?(玩編筆記)來到清安豆腐街體驗客家料理,沒想到讓彥婷語言系統錯亂,玩粉們當時看玩很大,都有記住江媽媽的題目嗎?玩編直接3秒忘記(比金魚還金魚腦)
 

 

<回到小時候>關卡場景:蘆竹湳古厝
CP行程熱戀指數:86%



蘆竹湳古厝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487巷192號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uzhunan/

第185集苗栗玩很大當中,李玖哲在這裡騎腳踏車闖關,但其實裡面的手作DIY根本超適合家庭或情侶呀!!!
 

 

趕快收藏這些景點吧,
你們敲碗的聲音玩編都有聽見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