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直擊】憲哥大跳最夯三角舞 大熱門錄影現場跳起來

時下最夯「三角舞」  夯進綜藝大熱門錄影後台
全球最夯的舞是什麼舞?!如果喊一、二、三請搶答後,你們回答「抖肩舞」,就麻煩旁邊稍作休息一下了喔!目前時下最夯的,就是從歐美紅到綜藝大熱門錄影後台的「三角舞」!顧名思義,「三角舞」就是需要三個人一起跳的舞蹈,除了考驗耐力之外,最難的就是三個人的默契了!只要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撞在一起,宣布挑戰失敗!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

吳宗憲「三角舞」零NG  網友揪團跳起來
綜藝大熱門粉絲專頁今天PO出一則影片,就是由憲哥來挑戰時下最紅的「三角舞」,三角當中包含了潘若迪以及安苡愛,潘老師也在自己個人的youtube頻道上PO出了一則「三角舞」的教學影片,讓粉絲們可以更簡單的抓到「三角舞」的訣竅。許多網友看完憲哥跳「三角舞」的影片後,紛紛標記自己的朋友一起來學,甚至還有許多人留言稱讚憲哥「俏皮」、「太強了」!也讓大家看到,原來綜藝大熱門的錄影後台,不是只有可愛的Bingo在跑來跑去,還有憲哥在跳來跳去喔!

 

一起來看看大熱門的後台「三角舞」!


 

另外,Bingo是我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