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單身?!蔡依林單身2年放閃高調秀「我男友」睡衣照也曝光!

什麼?!姐揮別單身了!!2016年底和錦榮分手的天后蔡依林(Jolin),感情的動向再度成為眾人的關注焦點,至今都沒有再傳出新戀情的她,近日卻一連曬出2張照片,還寫下「我男友的睡衣」,也意外成為了眾人熱議的焦點,引發一陣討論。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蔡依林在社群上發文,一連PO出兩張美照寫道:「為大家介紹,我男友的睡衣!兔子裝。」,原來她口中的男友並非真的交了男友,而是指手機殼,照片中她似乎正在通電話,一手拿著包覆粉色毛茸殼的手機,另一隻手輕輕摀住鼻口,這放閃的可愛舉動,逗樂不少粉絲。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然而其實蔡依林早在2017年11月時,就曾開過類似的玩笑,當時她同樣語出驚人表示說:「我男友是真男人」,並在文中寫道:「摔得狗吃屎的時候緊緊得捧住我,不讓我受傷!」,而這所謂的男友,其實說的是手機殼下方印著的英文字「My Boyfriend」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嚇壞!!以為姐真的告別單身了,原來是手機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