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私人飛機」曝光?大如豪宅1日租金「要價200萬」內裝超豪華!

在兩岸粉絲無數的周董「周杰倫」,近年不僅進軍選秀節目以外,代言更可以說是接到手軟,加上副業的經營,身價高達60億,最近周董忙於商演,演唱會固定班底南拳媽媽的「彈頭」就在臉書上曬出在私人飛機上的照片,讓周杰倫擁有私人飛機此事傳聞再度被熱烈討論。

 

(以上圖片翻攝自/周杰倫 IG

 

照片上可看見周杰倫和彈頭、巨砲等人,一起坐在機艙內開心喝著飲料,不僅有小吧檯還有大型的折疊桌,及寬敞的高級座位,內裝看起來可以說是十分豪華,周杰倫本人也曾經分享過此張照片,但被問到是不是私人飛機?卻沒有得到回應,沒幾天後周董的好夥伴彈頭,就在社群發文,模仿女兒語氣笑說:「我長大也要像巨砲哥哥、杰倫哥哥那麼厲害,用私人飛機趕商演」

 

(以上圖片翻攝自/周杰倫 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周杰倫因2018年接了2檔大陸節目,又要跑個人演唱和商業演出,為了方便行程趕場,才"租用"這台私人飛機而非自己購買,租金1天則約200萬台幣,但以周董每場個唱酬勞1千萬元台幣來看,賺到了時間沒賠很划算!

 

(以上圖片翻攝自/彈頭 FB

 

(以上圖片翻攝自/彈頭 FB

 

不過也因彈頭在貼文寫道:「第99場,徐州地表最強2,彩排中,謝謝南拳媽媽的始祖:巨砲哥哥(杰倫所有演唱會的製作人)用他私人的飛機,送我們飛行,趕商演工作」,讓外界猜測周董和巨砲都有私人飛機,不過事後周杰倫所屬公司杰威爾回應:「杰倫沒有私人飛機,巨砲也沒有私人飛機。」,即使私人飛機是租的,能負擔這麼高額租金,也可說是相當大手筆了。

 

(以上圖片翻攝自/周杰倫 IG

 

*小宅女碎碎唸:1日租金200萬耶!這也太狂惹,感覺飛機裡內裝整個豪華,有機會也好想搭一次看看啊!!!Σ(゚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