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做蛋糕給Aila醬「會超愛爸爸吧?」 粿粿曝單親心中遺憾

台視、好看娛樂製作共同出品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最新一集中,為了完成彼此的夢想,所有人陪伴大元到流浪動物之家當志工,就連原本怕狗的小春,都勇敢走進去,過程相當真實且貼近人心,大家最後也感動落淚;除了大元外,江宏傑的夢想是「親手做蛋糕給女兒」,大家也一起陪著他一起完成,過程中更聊起自己的家庭狀況,其中粿粿、大元及小樂也透露自己是單親家庭。

大元透露,其實先前自己就有去過流浪動物之家,但看到狗狗們被關在籠子了沒那麼自由時,心裡就會很難過,這次也剛好有家人的陪伴,才鼓起勇氣去完成這個夢想。

抵達流浪動物之家後,小春和江宏傑在外面除草,大元、粿粿及小豬在內裁剪清理狗便便的布,小樂和林敬倫則是清理狗狗的涼蓆。同時3位女生也和打理流浪動物之家的卓媽媽聊天,卓媽媽提到先前自己養病的時候,依然心繫毛小孩們,一個月休息5天只為了想照顧好牠們,這番話瞬間讓大元眼匡泛淚,最後大元也只不住淚的大哭,抱著卓媽媽,畫面相當感人。

不僅如此,江宏傑的夢想則希望幫寶貝女兒做一個生日蛋糕,熟知女兒喜好的他,希望上面放上特別的元素「城堡」、「氣球」、「愛心」及「緞帶」並透露「她一定要在蛋糕上面寫上她的名字,然後她今年4歲,她這樣會超愛爸爸吧?」認真的模樣立刻溫暖許多人。

過程中,大元透露,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有次生日爸爸特別載她去文具店,挑她喜歡的東西當禮物「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他把我載回台北的時後,我在廁所要準備洗澡,居然做在馬桶上大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內心深處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江宏傑也坦言,其實小時候很羨慕大家可以放假跟家人一起出遊,因為他的童年時光機乎都在練球「離家後,每週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家人來看你」。

粿粿也說,因為她是奶奶帶大的,很羨慕別人的正常家庭,所以就會很想逃回家裡「我的開學典禮、畢業典禮從來沒有家長來過,我小時候都在哭」,家人為了讓粿粿過上好的生活,忙於工作,卻不知道粿粿已經國中,這也讓她相當傻眼。

小樂也坦言自己是單親家庭,在台北是跟媽媽,但同時也會在每個假日跟爸爸吃飯「我跟我爸爸非常好,什麼都可以跟他說,他給我的感受就是,今天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跟他說,他怎麼樣都會挺我」。從這段對話可以觀察出,大家面對家庭狀況的心態都相當成熟,找到自己的方式去跟爸爸媽媽們相處。

此外,《全明星觀察中》「EP3:好友作客中」於25日在youtube頻道上播出,短短1天,就直衝「發燒1」,點閱也高達25萬;而「EP2:第一次解鎖中」也和「EP1:房客入住中」也分別登上發燒1和發燒3,節目內容引起網友極高的討論度。《全明星觀察中》於每週日晚間8點於台視頻道播出;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重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