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發表MVP感言...他呆滯臉看前方被抓到! 周予天笑回:大寶寶已下線

《全明星運動會2》紅隊大baby周予天日前才傳出與隊員小曹和王家梁十指緊扣「三角戀」,掀起網友一陣熱議。最新一集播出後,周予天透露和大王比完籃球賽,頓時覺得「要把籃球從專項移除」,引起網友討論。

《全明星》最新一集中,男子3對3籃球相當精彩,不僅顏值讓大家看的心花怒放,其中又有許多男將們的專項都是籃球,而王家梁又是高中籃球聯賽隊長出身。這也導致周予天在比完賽時透露,「大王(王家梁)是個真男人鐵漢子,跟他打完籃球,我要把籃球從我的專項移除」,意味著王家梁的實力相當深厚。

不僅如此,他也加碼PO出防守藍隊佑庭帥照,其中可以看到佑庭運球時相當謹慎,不給對方任何搶球的機會,而一旁的周予天更是緊迫盯人,也正因如此,他也逗趣寫下「要不要這麼難守啊兄弟」附上一個哭哭臉的表情符號。

另外,節目播出後,他被粉絲抓到,當王家梁獲得該集MVP發表感言時,後方的他兩眼直勾勾的盯著前方,彷彿在放空;粉絲還逗趣的幫他配上心聲「大baby表示,什麼時候才輪到我拿MVP」,周予天見狀更轉發在自己的IG,並寫下「予天寶寶已下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