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菲《大熱門》熱舞「臉著地摔」 1秒變回女神樣...網一看讚爆:太敬業!

李恩菲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近日當上《綜藝大熱門》因為地板太滑,後空翻時不小心摔倒,嚇翻現場所有人;不過下一秒就反應過來的她,瞬間挺直腰桿,性感的撥了頭髮,被許多人大讚「相當敬業」。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菲菲身穿一件低胸黑色小可愛,下搭一件黑色熱褲,腳踩一雙黑色過膝長靴,整體看來相當性感。熱舞過程中,展現精湛舞技,並有許多高難度地板動作。

不過就在她做出「後空翻動作」卻意外滑倒,臉貼到地板,畫面瞬間震驚全場,就連憲哥和Lulu都瞬間大叫,替她捏一把冷汗。部過下秒她卻馬上坐起,撥了頭髮,女神樣爆發。

後來她也透露,「我剛剛彩排都沒有失誤,結果今天太滑,但是還是要繼續跳完。」Lulu也稱讚她「她跌完還是很漂亮」。不僅如此,許多網友在看完播出後,紛紛留言「菲菲表演敬業辛苦了」、「菲菲真的太敬業了...摔那一下怎麼看都覺得痛QQ」、「菲菲那一摔,我整只舞都在看她,太敬業了」、「菲菲真的超敬業的!希望大熱門可以多發菲菲來上節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