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驚爆床邊抓姦「關鍵對話曝光」怒提分手!男友:她只是砲友…

近年重心往大陸發展的女星張鈞甯,在新作《如懿傳》演出海貴人表現亮眼,但她的情路卻不如事業一般順遂,19日竟被爆出因發現男友劈腿,她與男友怒提分手,即使男方堅持小三只是「炮友」而已,她也無法接受,堅決要分手,而這位「男友」被爆料就是林哲樂本人!!!(震驚)

 

▼近日演出《如懿傳》表現亮眼的張鈞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根據《鏡週刊》的報導,張鈞甯有天被林哲樂的手機訊息吵醒,她打開看發現內容露骨又曖昧,直接向男方對質,林哲樂還強調說傳訊的女子「只是砲友」,但她無法接受男友的說法,堅持要提分手,雖然林哲樂試圖想要挽回她,隔天張鈞甯飛到青島拍戲,林哲樂還尾隨跟去,不過爆料的友人表示,這段戀情應該已經凶多吉少。

 

▼張鈞甯被爆料抓包林哲樂劈腿,憤怒提分手!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另外爆料友人指稱,張鈞甯和閨蜜訴苦,抓包林哲樂劈腿的過程,陳意涵其實也知情,還忍不住說:「妳挑男人眼光都怪怪、很差!」,很很不捨自己的好姊妹受到如此委屈,張鈞甯2017年被大陸媒體直擊和林哲樂一起買水果,還出現摸腰等動作,但當時她低調回應:「我覺得現在就是朋友。」

 

▼張鈞甯2017年被拍到和林哲樂逛街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林哲樂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2011年時林哲樂的老婆關雲娣,從上海27樓住處墜樓身亡,留下僅僅7個月大的女兒,當時關雲娣的友人就出面表示,關雲娣墜樓前曾和林哲樂通話,兩人還發生了口角,加上當時關雲娣有喝酒,推測是坐在陽台上不慎墜落,不過關中對於這位女婿很不諒解,還曾出書痛罵林哲樂是殺人兇手,是林哲樂害他女兒走上絕路!

 

▼2016年《一條沒有變成藍色的魚》是張鈞甯跟林哲樂的定情作

(以上圖片翻攝自/鏡週刊

 

▼事件完整影片看這裡~~

(以上影片來源自/鏡週刊

 

*小宅女碎碎唸:什麼鬼啊!!!什麼叫只是炮友,身為女生的我也完全無法接受這說詞,超心疼張鈞甯的!!(抱歉小編我走心了Q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