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6個月孕肚曝光!懷孕身材「犯規到不行」網友虧:是假消息吧!

天呀!!怎麼懷孕身材還這麼好?!11日宣布懷上第三胎的藝人「隋棠」,目前孕期已經達到6個多月,但身材還是很好,再加上穿衣藏肚,外表看起來完全沒有懷孕,近日她和老公Tony在北歐旅行,曬出不少旅遊的美照,終於讓粉絲看出她微微的凸肚,讓許多網友都直呼:「懷孕是假消息吧」!!

 

▼近日隋棠和老公一起在北歐旅行

(以上圖片翻攝自/隋棠 FB

 

9月初隋棠完成在英國的工作後,就和老公一起前往芬蘭,展開為期3週的北歐旅行,2人從芬蘭到愛沙尼亞還去了瑞典和挪威,現在抵達最後一站丹麥,回國仍不忘大吃美食,隋棠在臉書上分享許多旅遊照,自嘲說自己胖了3公斤,都圓了一圈。

 

▼隋棠自嘲自己胖3公斤

(以上圖片翻攝自/隋棠 FB

 

不過看到隋棠PO出各張全身照,不管是合身的白色T恤、窄裙,還是略顯寬鬆的毛衣,6個月的孕肚都只是隱約的凸出,一雙長腿還是和以前一樣纖細,不少網友粉絲都大讚:「這雙腿是想逼死人啊?!」、「肚子的寶寶太會藏囉!」、「真的不像孕婦,美到犯規了…」

 

▼隋棠的孕肚完全看不出有6個月

(以上圖片翻攝自/隋棠 FB

 

*小宅女碎碎唸:天呀!這有6個月的孕肚?!完完全全看不出來,隋棠到底把肚子裡的寶寶藏哪裡了!><(震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