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換主角!?正男電影版篡位,空降大師兄

(▲玩編表示:太可愛了吧!!!hen犯規欸)

 

什麼?!今年換正男拯救世界?

小人物也能出頭天,玩編說不定哪天也能成為加入漫威變成英雄啊~(被打)

 

今年身為春日部防衛隊的小新、正男、風間、阿呆及妮妮化身為功夫小子,學習傳說中的功夫!

但...這次正男可是空降為大師兄呢(大師兄回來了...?周星馳亂入)

 

(▲唉唷!這次正男看起來有帥到)

 

除了正男地位攀升!這次《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電影還加入了「台灣味」!

全新角色「小蘭」,可是由擁有台灣血統的聲優「潘惠美」擔任日語配音,

「小蘭」是一位充滿正義感的女生,在詮釋該角色的過程中,

讓人感受到她擁有源源不絕的體力、卓越超群的技術及堅忍挑戰的心。

(▲玩編臉紅了...)

 

(▲新角色感覺很帥啊~小新又要問大姐姐愛在納豆裡加什麼了嗎?)

 

蠟筆小新第26部電影《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結合了功夫與拉麵等中華元素,

以濃厚友情為核心,要你感受到春日部防衛隊之間無法摧毀的友誼連結

8月10日,快到電影院感受《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的威力,包你笑功震武林!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