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官輪廓全走針!「恐怖明星蠟像館」驚悚登場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看過電影《恐怖蠟像館》後,可能對蠟像有陰影,但現實生活中被製作成蠟像可說是一種榮譽,代表著明星個人的地位及名氣,但不得不說,有些蠟像長像真的讓本尊不想面對…像「被打到」般成了恐怖蠟像,往下看的玩粉的做好心理準備,小編不是在寫鬼故事蛤!



擔心玩粉們一下眼睛承受壓力過猛(?),小編先從成功案例開始說起~這樣一來也可以跟「崩壞作」必較一下其中差別。


「本尊山寨傻傻分不清楚」


◎范冰冰
在翻遍所有蠟像中,范冰冰是被製作的最傳神的一位亞洲明星,體態、神韻、五官都完美複製了女神風采,甚至有種山寨比本尊漂亮的fu呢。


 


◎鄧紫棋


鄧紫棋蠟像是出了名的”山寨本尊,傻傻分不清”,製作鄧紫棋蠟像的師傅是鄧粉嗎~把偶像複製的如此傳神,應該是抱著愛意在做的。


 

但猛然一看居然有台灣女演員王瞳的影子耶!(還是小編錯覺?!)


 

 

「明星恐怖蠟像館」


◎大S 徐熙媛
菜菜子第一眼看心想…你誰啊!? 原本鵝蛋臉變成大餅臉,且原本應該散發的明星氣質也變成濃濃的鄉下土包子味,結論:人果然不能吃太胖呢。

 



◎言承旭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玩粉們猜猜看哪個才是真的言承旭~XD
左邊那位說是言承旭打死我也不信!原本的五官輪廓和深邃電眼都像被鬼打到,男神瞬間變成怪叔叔,甚至有粉絲表示,左邊比較像日本藝人草彅剛。

 


菜菜子意外發現每個”做歪”的明星蠟像,都會變成另一個人耶~(神似”瑋哥的故事”)



◎劉在錫


怎麼又會撞臉到逸祥啦!
劉在錫是第一位在「首爾格雷萬蠟像館」被製作成蠟像的南韓主持人,當初蠟像開幕儀式一公開,網友看到紛紛傻眼,「一點也不像」、「臉整個變形」。


 


逸祥,恭喜你又有可以模仿的明星惹~


 

 
◎李敏鎬


李太太們,妳們可以預見歐爸老了的樣貌了。(誤)
偶像氣質不見蹤影,反而變成搞笑藝人的感覺,連歐爸被訪問最滿意蠟像哪個部位時也說:「最滿意牙齒。」(編:李敏鎬內心果然是善良的啊!)

 


把歐爸跟陽帆放在一起,小編不爭氣的笑惹…



◎Justin Bbieber 


應該沒有人分不出來哪個是真人吧,左邊那位不知道是肉毒打太多還是怎麼的,整個充滿矽膠感,他跟魯夫或許會變成好朋友哦!


 
小賈表示:(怒)


◎Julia Roberts
茱莉亞羅勃茲的招牌陽光笑容,複製到蠟像上後瞬間變成僵硬死灰,令人毛骨悚然。

 

 

看久了有種背脊發涼的港覺,蠟像同樣撞臉《歡迎光臨死亡小鎮》的木偶啊啊啊啊(抖)!
 

 


前面這些崩壞的明星蠟像還不算最慘的啦!看看下面這位巨星,蠟像師傅跟他或許有仇,每一個都做得超不像呀~


 

最後一個終於比較像周杰倫一點惹。

 


希望這篇「明星恐怖蠟像」不會讓粉絲們森氣氣,只是站在明星蠟像旁,還是有種在跟路人甲乙拍照的感覺呀(泣)。

小編看到偶像的”複製人”,只能安慰自己師傅只是練練手,未來或許會陸續更新製作新版的蠟像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