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小鬼、坤達競爭激烈!到底誰能榮登「新小隊長」之位?!沒想到還驚爆…

究竟小隊長之位會鹿死誰手?!今年滿4週年的《綜藝玩很大》,為了這次4週年,希望能幫節目注入新的力量,因此《玩很大》將召集一位最強小隊長,而票選最強小隊長的活動,也在「好玩網站mrplayer.tw」上進行中,目前票選競爭也越演越烈,小鬼和坤達的票數一直相當接近,到底誰能奪下最強小隊長的位子目前還很難說,不過就在局面相當緊張時竟發生「案外案」,小鬼黃鴻升因為風格活潑,突然造成"兩節目"搶人的局面,到底誰能成為KID的最大的威脅呢?!結果將於一週後揭曉!

 

▼小鬼活潑的風格讓兩個節目引發一陣搶人大戰!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因《綜藝玩很大》製作單位打算找新小隊長,來和KID抗衡,活動票選至今票數分別最高的第1、2名分別為小鬼和坤達,由於兩人的票數實在太接近,讓粉絲們也相當緊張,票選結果也將於下週揭曉,但是!!在結果出來之前,由納豆領軍的台視同類型節目《綜藝3國智》,突然公佈小鬼將加入主持群,成為固定班底,《玩很大》得知後也表示:「因為是同質性節目,他若來當小隊長,只能兩邊選一個。」

 

▼坤達正在瑞士和KID還有憲哥出《綜藝玩很大》外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以上圖片翻攝自/網路

 

事後小鬼經紀人Dino表示:「小鬼目前正在新加坡工作拍攝電影,小鬼的確常常出《3國智》的外景,不過並非固定班底主持人,只是來賓而已,若是《玩很大》最後票選結果由他當選,我們當然會有所作為!」,目前小鬼的競爭對手坤達,也正跟著吳宗憲《玩很大》一起遠赴瑞士出外景,不過最後不論新小隊長是坤達還是小鬼,都能對KID有警示的作用。

 

▼票選結果將於一週後揭曉

(以上圖片翻攝自/小鬼 IG坤達FB

 

*小宅女碎碎唸:小鬼也太夯了吧,兩節目在搶人!!好想知道玩粉們希望小鬼還是坤達當新小隊長?!目前票選活動還在持續進行中,快來投票支持你心目中的偶像吧!!

 

>>活動連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