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場賽事結束《全明星》主播不捨...連發29張合照! 蔡尚樺深夜曝:有展元很安心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冠軍賽於17日播出,紅藍隊20位選手在錢姊和小傑教練的帶領下前進小巨蛋,不僅如此,現場湧進約九千位的粉絲到場支持,並一路支持到最後。冠軍賽事為「躲避球和排球」,但因為藍隊拿下躲避球勝利,紅隊則是排球。而加總過先前累積的獎盃後,第一季冠軍由「錢姊帶領的藍隊拿下勝利」,過程相當感人。

《全明星》除了明星選手和盡心盡力的隊經理外,主播也在節目中擔任一項很重要的角色,了解每一位選手的狀態,還要看懂目前領隊要打甚麼戰術,相當辛苦。

所以當第一季節目來到尾聲,兩位主播「徐展元」和「蔡尚樺」都相當不捨;蔡尚樺透露,「第一季再怎麼不捨終須一別,在過去近四個月,我們比了52場賽事、40多種不同的體育項目。有人從鍋底翻身MVP,有人因傷黯然退賽」,同時被每一位選手不服輸的精神感動,每一次都次是帶著熱血看完每一場比賽。

她更回顧,「細數這段日子除了亮眼收視和集集百萬點閱,還一起站上了小巨蛋近萬人的舞台,透過節目不僅讓紅藍兩隊選手們的閃光點和迷人可愛性格被大眾看見,無比榮幸能身為一份子做這麼有價值的節目。」最後她也不捨的說,「雖然第一季結束了,
但全明星運動會將開啟新的篇章,我們也永遠都是一家人,友誼不散場。」

另外,主播「徐展元」也感動的說,「感謝台視【全明星運動會】帶給我這一段美妙的奇幻旅程,僅以自己組圖向各集大來賓獻上謝意,也謝謝搭檔蔡尚樺 主播,更謝謝各位觀眾的支持!希望你們有所收獲,也請繼續力挺台灣的體育運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