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隊最深情告白!江宏傑曝心聲「陪我走過很多」 錢姐:完全沒影響到《全明星》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第二季領隊錢薇娟和江宏傑的互動一直都是節目中的亮眼之一,因為除了個性上的差別外,錢姐的綜藝魂也常常讓小傑接不了招。《全明星》粉專近日也上傳「領隊走心話下集」,錢姐更直接說,後期紅隊連勝衝上去「賽季快結束,他們衝上去了,阿不就還好快結束了,哎唷夭壽」頓時讓場面一陣爆笑。

當綠隊問到「擔任領隊最大成長」時,江宏傑表示,「當選手時,我可能就有一個目標是我一定要做到什麼事情,然後一直往那個地方邁進,但是說真的我當選手時,我覺得我是已經很好的一個人,不管成績或是什麼,整個人生都很美好,然後遇到了全明星運動會真的是,可以算是在我選手生涯中很糟的一段狀態」。

小傑也說,「一方面也是說,我在學習調節我自己的狀態,然後一方面就是怎樣去知道人生其實並不是只有輸跟贏,再加上錢姐和全明星給我很大的力量,陪我走過很多時候,沒有你們我可能我現在,我的思想可能在這個階段還是侷限在這個部分而已」。

而錢姐也很謝謝小傑,因為雖然兩人是同一個角色,但是個性上卻差很多,這也導致塑造出不同風格的團隊「我也在他身上有很多學習,包含過程中遇到的一些狀況,我覺得他把它處理得非常好,我講真的」同時也覺得小傑真的很辛苦了,所以錢姐從來不說,也不要別人問她「非常成熟,也完全沒有影響到我們節目」。

最後兩人的深情告白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小傑最後很感動好像快哭出來了」、「真的謝謝全明星運動會讓我認識錢姐,認識這次的三劍客,沒想到從運動員身上學到了很多做人處事之道」、「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小傑真的處理事情的態度很成熟……很值得我們學習」。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