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隊長的愛!《全明星》冠軍賽結束...「他親自盤點」! 胡宇威:一回頭,妳都在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冠軍賽於17日播出,紅藍隊20位選手在錢姊和小傑教練的帶領下前進小巨蛋,不僅如此,現場湧進約九千位的粉絲到場支持,並一路支持到最後。冠軍賽事為「躲避球和排球」,但因為藍隊拿下躲避球勝利,紅隊則是排球。而加總過先前累積的獎盃後,第一季冠軍由「錢姊帶領的藍隊拿下勝利」,過程相當感人。

在冠軍賽播出後,各位明星選手都在社群網站分享喜悅,而藍隊隊長胡宇威還特別在IG感動寫下「藍隊女將的特色」;不僅如此,觀察入微的他,把每一人的強項全部寫出來,相當用心。

首先藍隊女將凱莉的「怪姿勢」所有粉絲一定不陌生,但雖然怪歸怪,但都可以拿下好成績,最後就連前姊也笑說「她怪就讓她怪吧」;身為藍隊的隊長兼爸爸怎麼可能會沒發現「凱莉為了增加勝算,每個動作都拆開來,把細節放大,變得更精彩,有了她的步驟,就更有勝利」。

下一位女將Kimi,總是冷靜面對所有問題的她,也讓胡宇威說,「為了團隊的安慰會先顧好大家,才會顧好自己,專注集中,Always in the zone,在場上她的聲音最明亮,讓我們會更清楚哪裡要注意」。

最可愛的乙蕎,同時年紀也最小,但是每次上場都沉著冷靜,確實是藍隊的強心針,胡宇威也說「她年齡最小,但心臟最大,常常排第一棒不是沒有原因,只要她出馬,絕對不會讓我們失望」。

而最後一位女將王宣,堅強的她都會害怕眼淚流下來,每次都把頭抬得高高的,對此,胡宇威也說,「『我可以的』,打不倒的勇者,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表現,簡直是我們的小淘氣,她的戰術會讓人家摸不透」。

不僅如此,向來貼心又暖心的胡宇威也特別感謝「隊經理孟潔」:「『喝水!喝水!』一回頭她永遠都在,時時刻刻關心我們要補充水分,(只是常常讓我和宇辰間接接吻,誰叫威和辰寫出來長的這麼像)妳辛苦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