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3》無尊認真畫面「全歪變搞笑」! 跳遠意外撞臉《進擊的巨人》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熱播中,運動實境節目難免會產生爭議,但真實的賽事也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其中,身為藍隊「開心果擔當」的無尊,近日又有新代表作了,認真比賽跳遠的他,意外成為緊張賽事中的笑點,因為他跳遠的姿勢被發現神似《進擊的巨人》,瞬間笑瘋全網。

最新一集中,無尊代表藍隊參加跳遠賽事,全力以赴衝出去的,一落地雙腳深陷沙堆裡,並且試圖爬起來還動不了,主播蔡尚樺還笑說:「無尊看起來怎麼那麼笨重啊?」,而全程在一旁觀看的紅、藍兩隊早已笑到不行,錢薇娟甚至笑到彎腰,還開玩笑跟紅隊說「沒有禮貌、沒有禮貌」,場面相當逗趣。

電視播出後,無尊也將這段畫面拍下PO至臉書,連同媽媽在一旁大笑的聲音也被錄下「跳遠就跟談戀愛一樣,一個不小心就會陷得太深」。不僅如此,無尊不僅僅是陷進沙子成為笑點,就連跳出去的瞬間也被捕捉,意外撞臉《進擊的巨人》奇行種,更笑說「我很認真地在比賽,但不知不覺地又模仿了。」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我大笑,謝謝你讓我心情又好了」、「認真的男人,也認真的的找圖,哈哈哈」、「這個跳躍,舉100分」、「傳說中奇行種」、「連跳遠時都能模仿!不愧是無尊」、「這個空中姿勢 還沒降落 你的隊長已經在後面露出奇妙的笑容了」、「太像了,太好笑了」、「攝影師很厲害!」。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