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戀情曝光!牽金髮女子大方約會超甜蜜 ♡


(本文圖片來源:Twitter / 微博)

新一代「蜘蛛人 (Spider-Man)」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無論戲裡戲外,可愛呆萌的個性相當迷人,吸粉無數,如今傳出戀愛死會,讓不少粉絲心碎滿地...

近日,有粉絲與媒體拍到湯姆霍蘭德與一名金髮女子一起前往觀賞演唱會的系列照片,只見兩人穿著黑色 T-Shirt 搭配牛仔褲的情侶裝,一路有說有笑,摟肩、拍屁屁、牽手,動作十分親暱,讓「湯姆霍蘭德戀愛了」的消息如野火般迅速傳開。

▼▲ 湯姆霍蘭德與金髮緋聞女友動作親暱

在消息與照片曝光後,湯姆霍蘭德方面尚未出面回應,但從兩人親暱的動作來看,網友已經認定該名金髮女子就是湯姆霍蘭德女朋友,雖然心碎難過,但還是真心獻上祝福他與金髮女子感情順利美滿。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