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AV救世主「高橋聖子」!塗油乳搖SM性愛

文/景美盧比歐 圖/好玩網站、網路


繼上次訪玩濱崎真緒後,這次又有女神來啦!怎麼可能不激動!?如果你是個謎片重度成癮者,想必對這位女神就不陌生啦!繼上次濱崎真緒後,小編再次突破極限,爭取到獨家訪問「高橋聖子」的好機會,到底看似清純的她,又有甚麼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呢?

 

《AV救世主降臨,高橋卻笑稱不敢當》
從寫真模特兒轉行的高橋聖子,雖然作品數量不多,但每部片都是粉絲們眼中「精選中的精選」呢!氣勢擋不住的她曾大舉奪下DDM四冠王頭銜,對拚傳說級女優「三上悠雅」絲毫不遜色,甚至還略有小勝,因此獲得「AV救世主」的新封號,高橋聖子則回應:「雖然常聽到大家這樣講,但我覺得自己擔當不起這個美名,當然我也會繼續朝這個方向努力,才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期望。」

 

《身分轉變,拍攝當天心境太緊張》
由於身分轉變的極戲劇化,當然免不了想問問她個人的心情,據傳為了達到拍片效果,製作組曾下「禁慾」命令,更誇張的安裝攝影機偷窺確保「禁慾令」認真執行,高橋聖子說:「首次拍片晚上根本睡不著,當天到片場也是腦袋整片空白,真的很緊張。」

 

《印象最深刻作品:出道代表作》
被鄉民們推崇為2016年十大必看好片之一的出道作(玩編佛心番號:TEK-077),也是高橋本人印象最深刻的作品,本身就擁有G奶水蛇腰和長腿的身材優勢,再加上初生之犢的那種羞澀感,雖然僅穿著普通比基尼泳衣,但散發出的氣質騙可不了人啊!

 

《女神私心推薦清單》
除了出道片必看外,「グラビア究極メイド濃厚ご奉仕サービス 高橋しょう子」(玩編佛心番號:TEK-077)也是女神非常推薦給粉絲的作品,高橋親自變裝成私人女僕,提供誘惑「特別服務」,晚餐甚麼的不用準備了,吃她就足夠!對女僕有憧憬的司機們,趕緊買票上車吧!

要來重口味也不是不行!大解放後的高橋對「塗油」這檔事很感興趣,在「塗油止まらない唾液交換と濃密ベロチュウ」(玩編佛心番號:MIDE-456)拍攝中,她瘋狂與男優玩抹油自X棒,尺度這麼大也難怪該劇被她選為必看作品。

 

《清純外表下的女惡魔:超愛刺激性愛》
高橋聖子非常熱衷於拍攝「性虐待」類型的企劃謎片,原因無他就單純愛那份刺激感,同時加碼爆料,自己是偏向s型的女生,在愛愛中很喜歡用言語責備、凌虐對方,沒想到看似鄰家少女的高橋,居然有這種特殊癖好,也許導演能多聽她心聲,挑戰極限拍點任誰看了都會嗨翻天的主題?(誤)

 

《G奶神器怎麼保養?高橋私下不運動》
這麼胸的高橋聖子,都怎麼愛護她的長輩呢?高橋聖子說:「其實也沒特別保養,頂多就是不做激烈運動,讓奶奶可以更集中。」,但小編覺得這回答有盲點,你常常在片場和男優們翻雲覆雨,整天大戰數十回合,難道這還不算激烈運動嗎(笑翻)

 

《聽聽高橋怎麼評斷其他女優》
被高橋視為目標女優的上原亞衣,雖然已經隱退,但是AV生涯中拍攝過數不清的作品,而且都非常受到歡迎,高橋聖子表示:「我希望也能像她一樣,帶給粉絲們深刻回憶,所以我將更努力往她的方向邁進」,對於司機們期待在有生之年能見高橋聖子&三上悠亞合體拍片,高橋則笑說:「我們在節目上合作過,也很期待未來能與三上拍攝作品,大家敬請期待。」

 

《搖桿摸累了就去玩吉他》
你知道嗎?高橋聖子除了是當紅的D槽女優神,私底下對於「音樂」也非常有愛!甚至還成為搖滾樂團「ヘルダーリンズ」的巨乳吉他手,搞的粉絲都不知道眼睛該往哪裡看。

 

雖然身材纖細苗條,但其實高橋與其他四位團員都是大胃王,只要四個人湊作推,行程就是充滿美食,不停的吃遍大街小巷,3月9號該團也將於台北ATT SHOWBOX表演,女神還偷偷洩漏會有跟日本場不同的福利呦!

 

《國光錄影心得分享》
玩編幫各位粉絲探聽到風聲,高橋將擔任3/13號的國光幫幫忙嘉賓喜歡她的你們記得要準時收看吶,語言不通讓整場錄影只能靠著翻譯在旁幫忙,但高橋表示,雖然剛開始錄影時非常緊張,但因著主持人們的幽默與熱情,讓她也就慢慢放鬆進入狀況,能上「國光幫幫忙」是個非常有趣的經驗。

接下來是更加福利的默契大考驗時間來啦!除了高橋外還加碼小島南一起出演,快來看看女優們面對小編準備的超~辛辣問題時最真實的反應,當中最勁爆的非「一天愛愛300次 VS 300天不準愛愛」莫屬,快點進影片看看吧!

 

連續採訪兩位人氣女優後,小編覺得高橋聖子雖然在身材上很不科學,但談吐間的氣質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如果真的很喜歡她,那屆時務必要去演唱會支持一下啊!快揪身邊的男性朋友一起吧!

 

覺得心癢癢還看不過癮嗎?那來看看濱崎真緒的專訪吧!裡面有超多好康在等你們!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