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索隆穿 GUCCI登封面帥翻天! 網傻爆:我連動漫都不如?

《海賊王》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的軌跡,紅了好久好久,不過現在魯夫和索隆竟換上 Gucci 2020 秋冬系列的服飾,登上中國時尚雜誌《ELLE MEN》 的封面!(不得不說,兩位穿上正裝也太帥,索隆給我一點點瘦子E-SO的感覺)

原來這是中國時尚雜誌《ELLE MEN》的封面照,這次竟邀請到《海賊魯夫和索隆擔任封面,兩人全身上下都是Gucci秋冬新品,不管是西裝外套,還是腰包,全部駕馭的超級好,真的大開眼界。

那之所以會也這麼特別的發想是因為,這次Gucci 2020 秋冬男裝的主題是以「童年」為主,象徵男人不管幾歲都會保有孩子王的「赤子之心」。不過其實,《 JoJo 奇妙冒險》裡的空條徐倫也曾經穿上 Gucci ,登上日本女性雜誌《SPUR》。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