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巨大的日本打卡景點!!明治巧克力被放大啦!!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就算沒去過日本,但一定吃過的日本明治巧克力 放 大 了 啦!

大阪知名旅遊景點已經不再是大阪城或是環球影城了!現在位於JR京都線 摂津富田駅旁的明治工廠(明治なるほどファクトリー大阪),出現了超巨大巧克力磚看板,巨大到以「世界上最大的塑料廣告招牌」拿下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Book),這片巧克力磚看板總共由42片巧克力磚所組成,全長達166公尺,高約28公尺,近日在推特(Twitter)以及Instagram上,已經有不少遊客PO出照片。

 


(圖/IG riku031124)


(圖/IG meanwhile_in_japan_)

 

超過百年歷史的巧克力,傳達不只「美味」的樂趣!

這片巨大巧克力磚看板於2011年初就開始建造,而明治(meiji)也總是帶給大家許多美味以外的樂趣。早期的明治牛奶巧克力,特別在包裝紙上印上點數,集滿一百點拿到菓子店,便可以再兌換一片明治牛奶巧克力或是牛奶糖。而明治(meiji)也曾經推出讓許多人都驚呆的「番茄巧克力棒」,也在當時引起一陣的話題。

 


明治(meiji)曾推出讓許多人都驚呆的「番茄巧克力棒」。(圖/網路搜尋)


(圖/網路搜尋)

 

明治工廠開放預約見習,動手製作你的巧克力!

明治工廠(明治なるほどファクトリー大阪)除了這塊巨大的巧克力磚看板之外,也可以事先上網預約參訪,甚至有機會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明治巧克力唷!今年有打算前往大阪旅遊的玩粉們,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個最新的打卡景點,PO在臉書或是IG上,絕對會被朋友羨慕到年底的啦!

 

GOOGLE地圖按這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