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櫻花王」炸開 全台賞櫻打卡景點懶人包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隨著天氣漸漸回暖,台灣的櫻花都開始逐漸綻放啦!

漫天飛舞的粉色花瓣散佈各地,要說多浪漫就多浪漫;能多殺相機底片就多殺~但哪裡才有美死人不償命的櫻花呢,小編分享了北中南東櫻花大勝打卡景點,趁著花期結束前,快跟閨蜜來場櫻花之旅吧~


#【台北】內湖樂活公園(賞夜櫻)


「夜晚白天兩種風情」白天賞櫻是夢幻,傍晚賞夜櫻則是超浪漫~

沒想到櫻花離我們這麼近,在內湖就能看到滿滿整排的寒櫻及八重櫻花耶,晚上沿著內溝溪溪畔往上走,美美的櫻花配合夜晚燈光投射,讓櫻花越夜越美麗!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61巷
賞櫻期限:2月3日~ 3月11日
開放時間:24小時

 


#【桃園】拉拉山恩愛農場


小時候讀過的桃花林沒看過,但這片位於恩愛農場的櫻花森林你一定要去~

花況一年比一年盛大的櫻花,是許多愛花人收藏的賞花景點,趁著適合出遊的天氣漫步在粉色地毯上,被360度滿滿的櫻花包圍,根本是櫻叢仙境呀,小編前幾天去,甚至誤以為自己來到了日本呢。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10鄰143之1
花期:2月中~3月下旬
開放時間:08:00-21:00


#【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


沿著派出所前安眉路200公尺,種植近百株的櫻花樹,放眼望去根本就是「台版櫻木花道」,到了晚上燈光一打,那壯麗之美小編用文字難以形容~每逢櫻花季,這裡一定是台中熱門的打卡景點,玩粉們一定要親自去體驗。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泰安村安眉路1號
花期:2月24日 ~ 3月18日(2018泰安櫻花季賞櫻活動)
開放時間:24小時

 


#【南投】九族文化村


想欣賞更壯闊的夜櫻就來九族文化村吧~5000顆百重櫻齊綻放,白天看美不勝收;夜晚看則綺麗夢幻。小編推薦玩粉們可搭乘電纜車到最高點(觀山樓),再往下慢慢遊玩,在空中還可俯瞰滿地的櫻花,是不是很新鮮呀~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花期:2月~3月
開放時間:購票入園,平日9:30-17:00/假日09:30-17:30,櫻花祭期間會開放夜間時段賞夜櫻。


#【台東】太麻里金針山


除了著名的金針花海,你知道這裡其實也有櫻花季嗎?近十餘公頃的櫻花沿著金針山綿延盛開,另外,還能看到桃花、杏花、李花層層堆疊,是小編推薦景點中,唯一一個”百花齊開”的秘密景點哦,趁著花期安排一趟台東之旅,看看金針山一年一度的豔紅季。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
花期:2月~3月初
開放時間:24小時


#【屏東】霧台鄉公所


南臺灣也有櫻花季!沿著霧台鄉台24線,中途10公里長的櫻花,開車駛進宛如進入花海隧道般,背後山色與藍天更顯得櫻色嫣紅。而霧台鄉著名的「櫻花王」更是當地的著名景點,站在樹下抬頭看,縱橫密布的點點櫻花,把整個天空都網住,頓時置身粉色世界。
 


 


地址: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神山巷73號
花期:1月下旬到3月中旬
開放時間:早上06:00~17:00 (入山開放時間)


 
春節錯過的這次別再錯過啦!把握最後的賞花期限(也安慰一下令人憂鬱的開工症頭),給自己安排一場櫻花小旅行吧。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