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國》全台票房破千萬 意外撞景《賽德克》

文/職場菜菜子  圖/海樂影業提供

由馮紹峰、郭富城、趙麗穎主演的魔幻喜劇《西遊記女兒國》,春節期間在台上映成績優異,至今全台累積1000萬票房。簡單通俗的劇情深獲大小朋友的喜愛,成為春節最應景的合家歡電影;口碑更勝《三打白骨精》,許多戲院紛紛加場,也是趙麗穎在台上映電影最佳成績。
 

 
電影在台灣拍攝長達三個月,劇組跑遍全台取景。片商更一一製作對照圖,希望觀眾在看完電影後,能趁假期再訪女兒國仙境。

 

 
而其中的場景-三蘇密林,是師徒一行人墜落山崖後與女兒國國王相遇的一幕,與國片《賽德克巴萊》撞景,當時族人們就是在此出草! 其他景點如:桃源谷、蝙蝠洞、盤龍峽谷、四草河道、石梯坪,都在導演巧手拍攝下,展現出不同的風光;網友直呼:把台灣拍的好美!

 


電影《女兒國》,唐僧馮紹峰與國王愛情路上的艱難抉擇,更加直觀地展現在大家眼前,這也是傳統文本西遊記中唯一的愛情故事,是唐僧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戀愛。

 

 
導演更加入了跨物種愛戀與墮胎議題,讓故事更加豐富。電影中的台詞“愛一個人還是愛眾生”、“人人都是一座孤島,每個人都在流浪”也成為最近IG上的打卡名言。

 

 
勇敢去愛,不問歸途,這份勇氣正是片中最難能可貴的真諦。唐僧馮紹峰與國王趙麗穎帶你走進《西遊記女兒國》體驗這段不捨愛戀!電影現正熱映中。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