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韓流來襲!這群人高還原度翻唱竟藏驚人彩蛋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這群人 TGOP」的超瞎西洋歌曲翻唱,最近他們又翻唱出新高度,把MAMA大賞的經典韓流歌曲給惡搞一番,影片才上架一個禮拜,點擊觀看數就已破250萬!美術、唱歌、服裝都模仿得維妙維肖,就算原來是不愛韓文歌的玩粉們,聽完你們會像小編一樣愛上這超瞎翻唱啦~~


在放上完整影片前,先讓小編擷取幾段特別有感的MA片段出來給你們聞香下~

這經典舞步一跳出來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啊!跟原版PSY大叔的《I LUV IT》相比,尼克的舞蹈及表情模仿的實在很傳神,連小編都很享受在其中,不知不覺跳起這有點害羞的舞蹈惹(遮臉)。
 

 

從以前就覺得董仔長得好像CL,現在看到她模仿《HELLO BITCHES》這首歌,小編好想大喊:選角真是選對了!

編:這群人的後製特效也是蠻厲害的,好想挖角他哦(誤)

 

決定了,下次過年就跳這首歌給爸爸,看紅包會不會包多一點。(爸爸:不孝子!)

歌詞直接翻譯真的會笑死,費時一年拍攝這個「媽媽大賞超瞎翻唱」,最後剪輯出9分鐘影片,小編真的被群人團隊用心給感動,有網友甚至表示,為了這群人,把韓文歌聽完了,值得!



說那麼多不如直接看片

即使是模仿翻唱也絕對不輸原唱,是小編看完「這群人 TGOP超瞎翻唱」系列後的心得,底下網友也一片讚聲:

「這COVER有專業到,不論配唱、舞蹈、場景或攝影,很多細節都做得很棒」

「真棒 台灣有這群人真幸福」

「會大紅不是沒有原因,除了平時團隊苦練而成,背後製作團隊也很強,超喜歡這樣的作品,直接訂閱」 

 


怕有玩粉們對韓文歌關注度不高,在此附上網友貼心準備的原版MV對照,看看這群人令人驚嘆的還原程度也是可以的!




這群人們認真跳舞+唱歌的樣子,不得不說有帥到呢~

 

人家TOP是時尚,同樣髮型換到尼克身上就…..恩,不好說(笑)
 


只有韓流歌曲當然聽不夠,小編給你們滿滿的這群人超瞎翻唱,系列共三部影片,每一首你都聽過,但聽完這群人的翻唱後,你絕對只想重複repeat ~XD

 

這群人 TGOP│超瞎翻唱



連西洋樂迷都大喊回不去的超瞎翻唱,小編只聽一遍就中毒惹。

 


這群人 TGOP│超瞎翻唱2之情歌寶典


拿這些歌去告白,包準妹子排到你家巷口。(誤)

 


這群人 TGOP│超瞎翻唱3之舞曲大地國


跪求超瞎翻唱出實體專輯啦,小編第一個預購!



看完最新作品「媽媽大賞-韓流超瞎翻唱」有沒有發現裡面有許多彩蛋呢~請來KID、邰哥(邰智源)、滴妹、白痴公主…等知名藝人及網紅合作,每次作品都給粉絲們驚喜,小編已經開始期待群人出「日文版」、「泰文版」的翻唱作品惹~~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