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也要過好年!「毛孩豪華年菜」人氣推薦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新年除了我們圍爐團聚大啖魚肉外,可愛的毛小孩們當然也要一起過好年呀~適逢狗年,今年許多商家都推出了豪華的寵物年夜飯,想讓自家毛寶貝們過個幸福的春節,就看以下小編推薦的「豪華寵物年菜」吧!


【汪事如意】|牛轉乾坤(汪星人獨享)
什麼!?第一道就這麼豪華有沒有搞錯!!

你沒看錯,這看起來像是日本貴族才能食用的豪華便當其實是給毛孩享用的,料理包含:「炙燒骰子牛、露煮蜂巢肚、牛彈舌燒、澳洲牛肉凍、甘藷牛團子…等」重點居然還有”櫻桃嫩鴨胸”,小編好羨慕啊~(祈禱下輩子投胎當家寵ing)
 

 


退冰後直接微波或電鍋加熱,就可以端上桌給毛寶貝食用囉!

 

 

 


【汪事如意】|鮮蝦香魚(喵星人專屬)
喵星人專屬年菜更狂,完全是海陸拚概念,從挪威來的新鮮鮭魚與肥美多汁的鮮蝦,再搭配澳洲骰子牛及炙燒牛舌,不愧是當皇帝的,主子的御膳年菜色香味俱全,奴才已經在考慮要偷偷定一盒來吃…
 

 


喵星人:「把所有山珍海味全都端到朕面前!」


 

 
【旺福年菜】|皇家御膳廚(汪星人獨享)
寵物也有專屬的過年禮盒呢~選用最高級真材實料,養生當歸羊肉爐幫狗寶貝補身;鮮牛時蔬八寶飯補補氣;御膳佛跳牆讓狗狗好開心;用枸杞養生雞米花過好年,設計寵物年菜的主廚完全是把寵物當皇帝在養~這下汪星人也能跟著主人一起過好年囉。


 

 

【日式手做】|鮮吃年節禮盒(汪星人獨享)
勤儉持家的玩粉看過來~不想大魚大肉太過奢華的主人們,這款日式手做鮮魚禮盒就非常適合你家毛孩哦。


 


嚴選新鮮低脂雞肉,結合新鮮時蔬與不同食材,製作出不同口味壽司,再以炙燒方式將雞肉的新鮮肉汁鎖在食材當中,讓毛小孩每一口都能 到最原汁原味的新鮮,再搭配散發柴魚香氣的日式章魚燒,酥脆啪滋啪滋的炸蝦天婦羅,最後奉上一碗雞湯茶碗蒸,毛小孩新年真的過的好幸福~

 


【十犬十美】|鮮吃年節禮盒(狗狗貓貓齊享福)
最後這款年菜,貓咪和狗狗都能一同享用,方便家中有兩個主子需要祀奉的的奴才們(笑)。

有玉子燒、五鼓燉飯、養生雞烔和象徵美滿的幸福狗印…彭湃中又帶點樸實的菜單設計,感覺小當家裡面的金龍等等就會從照片裡飛出來惹呢~


 


「小心不能吃太胖,不然會被殺掉的!」小編估計你家毛小孩除了睡好之外,年假期間又吃的好應該會胖一圈,疼愛寵物之餘,別忘了帶牠們去運動,對牠們健康才是好的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