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必聽單曲」好崩潰 又瘋又清醒整個不想相信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開學第一天好崩潰,面對收不回來的心,到底該怎麼辦!!

開工到現在還沒回神的菜菜子,對於你們的痛苦很能感同身受,所以小編特搜了「開學崩潰必聽單曲」,獻給面對開學症候群的學生們:你,不孤單。

 

 
從開學前一天到開學日,中間的心情轉折:驚嚇、不相信、崩潰、痛苦、認命…到最後的懷疑人生,誰說當學生好命,面對開學,我們是又瘋又清醒整個不想相信啦!

 

懷疑人生的學生族玩粉,小編推薦給你這首歌:


《瘋又清醒整個不相信》|王榆鈞與時間樂隊 YujunWang & TIMEr

 

「她的翅膀已經羽毛脫盡
她的眼睛還是發亮迷離
她的故事總是顛三倒四
她想把世界倒過來掃乾淨
瑪麗安她說髒話眼裡全是愛情
瑪麗安她想遺忘可是不行」

假期中的你眼神閃閃發亮,開學前一天的你表情空洞黯淡,既瘋癲又清醒說的就是這種景象吧~


 
小編發現「星期一」是每個人都共同害怕的東西,寒假顛三倒四的生活作息、每天熬夜、整天玩耍,突然…你意識到明天就要開學了,心裡大罵一聲:靠!

 

《星期一不想上課》|謝芊彤 謝芊蕾

「半睡半醒 看看手機
不知不覺已下午兩點
美好假期只剩一半
伸個懶腰 我突然驚醒了
Oh 我的媽呀 我的媽呀
明天是星期一啦
星期一我不想上課
我只想要繼續放假」


這歌詞寫得真好,連脫離學生時代已久的小編,也感受到面對開學日的震驚並默哀。

 

 
菜菜子想想在學生時期開學的前一天都在做垂死掙扎,而這首歌的歌詞完全說中了每個學生的內心獨白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 No》|瑪啡因樂團 Maffine

 

「不要一樣的 生活
不要一樣在 原地做夢
有時候我們會遺忘遺忘了那些美好
有時候我們會什麼什麼都不想說
是怎樣的風 慢慢地吹送
將一切都帶走」

才開學第一天,就期待著學期最後一天到來,上課時間度秒如年,而”假期時的美好回憶”早已隨風離我遠去(泣)。


 
身為過來人,小編要奉勸玩粉們,其實面對開學不用這麼悲觀,新的事物、新的目標、新的朋友都會出現,新的生活也會讓你有新的成長,聽完開學崩潰歌單釋放負面情緒後,結尾用這首歌提起正面積極的心迎向開學吧!


《生活需要多一點樂觀》|PiA 吳蓓雅、解偉苓、蔡孟臻、劉軒蓁、陳以岫

 

「生活需要多一點樂觀
這樣過日子才不會太困難
想不透的就讓他轉個彎
不怕輸的人才最勇敢
生活雖然是個大麻煩
但有計畫也有變化才好玩
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挑戰」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