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惹..「Oh!特爽」神翻唱 網友笑到成仙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還我原唱來!!(吶喊)

只要聽過就回不去的超夯網紅「Oh!特爽」,由「左邊那位」、「右邊那位」組成團體,擅長用有梗又無厘頭的歌詞改編經典歌曲,每次翻唱都能翻出新高度,獨鍾「爽式幽默」的小編,特別挑出高人氣作品,就是要你笑到成仙!

 


「渺小的左手,有大大的夢,雖然單身,但我床邊還有初音的枕頭~」


《左手陪在你身邊》/原唱:陳奕迅《讓我留在你身邊》


情人節快到了,特爽安慰還是單身男女的朋友們:「你,不孤單」在這年代…雙手萬能、雙手是神、雙手助你開啟西方極樂之門~~

 


陳奕迅:老子說的就是你!


「Woman不一樣!每一個人都有撲通我禁慾,早餐買蛋餅在樓下等妳(媽的還下雨~)…我們都希望,來生別在工具」


《Woman不一樣》/原唱:大壯《我們不一樣》

 

 

單身已經夠痛苦了還被當成工具人,早餐幫女神”攒厚厚”卻只等到「雨神同行」的命運,看歌詞描述的這麼細節,就知道特爽一定
是過來人準沒錯!




「嫖向北方,別問我在哪,厚德路旁的陳家,隔壁的暗巷,帶兩科威爾鋼,證明身體還硬朗,檔不住慾望…」


《嫖向北方》/原唱:黃明志 王力宏《飄向北方》

 

 

翻唱翻出新高度就是在說這支啦!有網友爆笑崩潰表示,「是位擅長嫖泊的朋友呢」、「最後一句嫖向南方,整個噴湯…」、「黃明志會愛你,真的!」
 


網友的聲音,志明哥聽到了~翻唱唱紅到原唱分享,小編跪求Oh!特爽出道啦~~~


《100位歌手不負責任的模仿》




繼之前模仿過44位歌手翻唱後,”Oh!特爽”再突破挑戰100位歌手!

從伍佰、張學友、劉德華到新生代田亞霍、聖結石,甚至連國外歌手lady gaga、X-Japan也不放過,影片超過100萬點擊觀看,「左邊那位」誇張的表情肢體,完全就是原版的神模仿。


…那個誰把我的刀拿來XDDD!模仿就模仿,「左邊那位」翻唱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欠打呢,「Oh!特爽」的創意深度真不是蓋的,小編這篇完全是跪著在寫的呀~~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