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新生代男神降臨 「看臉時代」超衝擊女星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驚訝到懷疑自己的眼睛!某些女明星長髮時溫柔婉約,剪成俐落短髮後,高顏值讓她們看起來就像年輕小鮮肉,這種神等級的對手,毫不留情跨圈搶女粉絲,是要其他男藝人怎麼生存啊(抱頭吶喊),實在帥到不合理欸!

 

 


《賴雅妍》
在「等一個人咖啡」中飾演阿不思,旁分瀏海的短髮讓賴雅妍大獲好評,加上調製咖啡的英姿,根本是言情小說中的男主角投影,後來更於戲劇「愛上哥們」中再次展現短髮姿態,「帥到沒朋友」一詞應該是出自於她吧(誤)。

 

 

《迪麗熱巴》
拍攝解憂雜貨店時,女神迪麗熱巴首次以短髮模樣曝光於螢光幕,以前認識的女神消失無蹤,看見的是年約20歲上下的毛頭小夥子,小編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髮色,紫色頭髮太過前衛啦!若是深棕或全黑會更好?

 

 

《范冰冰》
真的范爺出現啦!從未想過范冰冰變短髮竟然會是霸道總裁呢!連老公李晨都自嘲自己沒那麼帥,小編好期待范冰冰去演個女同片的主角,相信絕對會很賣座,無論男女粉都為她瘋狂啊!

 

 

《戴安娜》
星光二班出身的戴安娜,在節目比賽時就一直很中性,雖然止步16強,但在演藝圈還算順遂,後來創立女帝娛樂經紀公司並勝任執行長,並於2014年時對外公開出櫃,粉絲們趕快去應徵當女友或助理阿(笑)

 

 

《李宇春》
「超級女聲」2005年總冠軍的李宇春,音樂曲風以流行歌和電子樂為主,顯著特色讓粉絲們都頗有印象,加上強烈視覺效果跟女中音的音質,讓李宇春表演時就像個「男」歌手,甚至被媒體和網友們封為「春哥」。

 

 

《孫佳仁》
韓國女團Brown Eyed Girls中年紀最小的成員,自從將造型換成清爽短髮後,形象也從女神轉換成帥哥,極具個人特色的單眼皮,電力放送可不只百萬伏特,看起來稍微高冷的樣貌,卻也成為女粉們著迷的主要原因。

 

 

《鄭惠仁》
這是哪裡來的鮮肉歐巴?小編第一眼也完全被騙到了,其實是鄭惠仁在新劇「Jugglers」中的新造型,又是水汪汪大眼又是高挺鼻樑,突然覺得男兒身好像更適合她?無論甚麼風格都能駕馭,簡直是男女通殺嘛!難怪她在網路上粉絲無數。

 

 

廣大男性們是不是看完很羞愧?小編覺得俏皮短髮其實更能在眾多女星中脫穎而出,但前提是你顏值要夠高阿!如果沒有姣好面容,做甚麼都是白搭啦(拍肩)。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