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H值殘虐腐門深似海 腐女入門經典動漫首選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一入腐門深似海,腐的世界可是有很多學問的。

雖然菜菜子入腐資歷不久,但至今也看過不少BL作品,在腐女/男心中都有公認的經典BL動漫,今天挑出幾本跟玩粉分享,每本都堪稱BL界骨灰級的經典之作呢。


#《世界第一初戀》
#作者/中村春菊
 

 
以丸川出版社編輯部為背景,在經歷一次糟糕的初戀告白慘敗收場後,小野律寺變成了一個糟糕的大人,進入少女漫畫編輯部擔任編輯後,發現初戀情人竟是自己的頂頭上司,多年後在職場重逢,小野律寺悸動的初戀悄悄燃起。 
 


《世界第一初戀》絕對是腐女入門作品首選啊啊啊啊(激動),裡面有四個故事線,但小編還是最喜歡「高野政宗x小野寺律」CP惹!

 


#《Super Lovers》
#作者/     阿部美幸

 


小心等待海棠零長大成人的海棠晴,對零的感情並非一般的家人,簡單來說就是年齡差8歲的養兄弟愛情故事。 
 

 
海棠零的表情讓腐女姊姊們血脈賁張啊~~兩人的日常互動非常有愛,看著零從小可愛模樣慢慢長大,然後被晴「吃掉」,讓小編有種在玩養成遊戲的錯覺呢(笑)。

 


#《純情羅曼史》
#作者/     中村春菊

 

 
腐女入門的必讀經典之作,中村春菊老師就佔了兩部呢~有三個故事線,主要講述精力充沛的大學生高橋美咲,與年輕帥氣的家教但正職是”BL小說名作家”的宇佐見秋彥浪漫的純愛故事。
 


小編推薦想看的玩粉們去看原版漫畫,動畫的H部分畫面較含蓄,偏好重口味的玩粉們…你們知道的(笑)。


#《探索者的目標》
#作者/     山根绫乃

 


自由攝影師高羽秋仁因為一次意外事件,與年輕俊美的黑道老大麻見隆一開始命運的糾葛,麻見從一開始的挾怨報復到後來與秋仁糾纏不開的命運,兩人漸漸對彼此產生情愫。
 


日本最受歡迎的超人氣耽美漫畫,小編最初也是讀這本入腐的,看秋仁被麻見蹂躪的場面真的非常過癮,H肉的部份作者給的很大方。

 


#《冤罪》

 


超級18禁極虐之作,背景發生在法國大革命後,一名幫派少年蓋茲因殺人罪被判「終身監禁」,為洗脫這項莫須有的罪名,蓋茲在監獄裡過著每天被強暴的生活。 
 


不要跟小編要無碼圖,我沒有XDDD

《冤罪》是由遊戲改編,因為在腐界實在太經典了,必須拿出來說一下,在監獄性福(?)的生活可遇不可求,求知慾旺盛的玩粉們就請自行上網解渴吧。


 
我絕對沒有強迫招生、我絕對沒有強迫招生、我絕對沒有強迫招生…很重要所以說三次,BL必敗之作太多啦,小編只能節選自己心目中的經典跟玩粉們分享囉。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