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旺旺!精品紅包袋華麗登場 上手秒變時尚名媛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今年迎來生肖狗年,該為紅包袋穿上與狗狗相應景新衣了吧~

各家時尚精品紛紛推出了狗年紅包袋,可愛、精緻、奢華、創意…多樣的紅包設計,讓人覺得光拿到紅包袋就是份大禮,不管自家收藏或送給朋友,面子裡子都做足啦。


#PRADA
每年都會推出自家紅包的PRADA,今年的紅包設計走的是宮廷奢華風,從禮盒到紅包大氣的正紅色、底部金色邊框、炫金封扣,拿在手上就是個「時尚名媛配手拿包」的概念~

 

#LOUIS VUITTON
用5種不同品種的狗狗剪影燙金印刷,仔細看還可以發現,狗狗圖樣的浮雕設計既可愛又逗趣,整體來看,LOUIS VUITTON華麗不失細節的設計頗有巧思。

 


# HERMES
貴婦精品愛馬仕今年走可愛童趣路線,不同品種的狗狗造型Q版化,設計成「狗頭紅包袋」,不同耳朵還能更換,設計人是不是超用心!是小編的話完全捨不得拆開,怕破壞牠們可愛的臉蛋吶。

 


#FENDI
今年最浮誇、最奢華的紅包袋就是它!以立體雕花禮盒包裝「金銀炫光紅包袋」,不愧是時尚前衛的FENDI才能設計出這樣大膽的風格。 
 


這麼浮誇的紅包袋,拿的人應該想拱在家當收藏品吧~雖然沒有狗年的影子在其中,但也凸顯FENDI的獨特風格。

 

 

# GUCCI
粉、金、紅的配色充滿名媛的時尚可愛,但中間的吉祥物是被打到了嗎,玩粉們第一直覺覺得中間是什麼動物呢? 
 


…貓耳、豬鼻、狗頭,這謎樣生物讓小編辦公室的同事們都在猜測到底是什麼,有人說吉娃娃、鬥牛犬、貓咪(?)…不得其解呀,只能說名牌狗果然和平民百姓的不太一樣呀


#Salvatore Ferragama
將11隻不同品種的狗狗用插畫方式呈現在紅包袋上,溫馨童趣又不失設計感,不管大人還是小朋友都想人手一包,一收到感覺就是滿滿的狗年祝福在上面了呢。
 
中間炸毛的那隻一定是調皮的黃金獵犬啦~

 


#Tiffany & Co.
經典的Tiffany藍結合異國印花圖騰,燙金圖騰隨著燈光明暗在金光閃爍,拿在手上,我就是高雅氣質貴婦~
 


精緻的紅包袋設計與Tiffany藍,真的會讓女性朋友們美哭。


 


時尚精品設計的紅包袋對有些人來說「只能看不能碰」,其實紅包袋除了外觀,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裡面的心意啦,對於走樸實路線的老百姓而言,也有符合我們拿在手上不會刺眼的紅包設計呀~

 
亞航推出的紅包袋,感覺拿了會一路飛黃騰達、業績一飛衝天!


 
小編怎麼只看到桌上滿滿的鈔票XDDD
 


俗又有力的紅包是長輩們首選。
 


沒錢又擔心內容物不夠誠意的朋友,只能把腦筋花在外包裝上了,自己摺紅包夠有誠意了吧!

 

 
管它紅包長怎樣,直接拿去好啦!

俗話說「禮輕情意重」其實紅包金額不是重點,跟家人團聚在一起,說些狗年吉祥話,氣氛和樂溫馨,今年才會順順利利,小編在這祝福各位玩粉們:「旺旺來福報新年,吠吠揚揚迎狗年!」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