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即滾床!吳申梅談一日戀情:結束後失落掉淚

文/職場菜菜子  圖/好玩網站

五年最癡心的等待,吳申梅推出全新台語專輯《咱攏要幸福》,延續首張作品《思念無罪》的好口碑,特別集結共十七座金曲獎得獎紀錄的頂尖製作團隊打造專屬的「梅式新台語曲風」,更破天荒邀請到四十人布拉格愛樂交響樂團合作,成為這次新專輯當中的一大亮點,希望創造出無論是原有歌迷或是新朋友都耳目一新的「吳申梅式」台語專輯。
 


「除了唱閩南語歌有不錯的成績外,我也想要多去闖闖看」

曾入圍第二十四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及「最佳台語女歌手」的吳申梅,其實國台語唱功了得,中間五年等待發片的期間,吳申梅也積極挑戰不同歌唱領域,把自己歸零並重新開始,以素人身份參加大陸歌唱比賽《中國最強音》。

歷經個人挑戰被淘汰後,獲得機會與三位參賽者組團「墨綠森林」,在陳奕迅導師的帶領下一路過關斬將,但比賽過程十分艱辛,從早上的練習到日常團練、到彩排,再到正式比賽,壓力時時刻刻如影隨形。吳申梅認真投入唱歌及比賽過程,在大陸長達三個月的時間沒回過台灣,回想起比賽時所受的魔鬼訓練,吳申梅直說很懷念,「雖然過程中有歡喜、有悲傷,但這種經驗是別的地方學習不到的,重要的是最後的收穫無價。」

 
吳申梅首次擔任自己主打歌的MV女主角,與男演員初見面就直接滾床單,感覺像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一日戀愛,影片中熟練的表現,其實在五年前演出《阿爸的願望》時就開啟了申梅的對演戲的熱愛。

從走路同手同腳到演戲越來越上手,第一部戲劇作品《阿爸的願望》乘載了申梅在戲劇路上的跌倒碰撞。憶起第一次螢幕初吻及表演經驗,吳申梅崩潰地說:「腳踏出去一步都有困難,光是記走位還有台詞就死了,那時很痛苦,蠻慘的」當演戲變成制式化的指令,觀眾角度看就是不自然,演戲其實不用在意那麼多,當吳申梅學習到這點後,反而發現越來越愛上演戲!

 
「錄製七首歌如時光飛逝,總共十四天是最開心的時光」新專輯共七首新歌,其中六首由金曲歌王蕭煌奇擔任製作人,吳申梅在他靈敏的耳朵下,有時一句話或某個詞的咬字口氣不太對,光一句話就可以磨半個小時之久;同時,因為申梅對自己的高要求與高標準,常常覺得不好也要求重錄,個性都追求完美的兩人,磨久了便成兩人的「龜毛競賽」!

而談到整張專輯的製作過程,吳申梅笑說,在MV拍攝完、錄音結束後回家還難過到掉淚,好的錄音設備和工作團隊讓她很享受唱歌的過程,甚至捨不得離開錄音室。


女神吳申梅挑戰「情人節快問快答」,面對萬年溺水題竟然毫不猶豫這樣回答,令小編好吃驚,究竟女神怎麼說,快快看影片揭曉!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