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神曲是玩編地獄!不負責地圖砲鹼民勿學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誰再一直重播這些鳥歌,小編就衝過去砸了他電腦(怒),某些歌會突然爆紅,並不是因為多有意義或旋律優美,而是因為難聽的不可思議!小編就當一日酸民,寫出聽了會瞬間翻白眼爆氣的洗腦歌,慎重提醒你,千萬別被這些歌給荼毒了。

 

 

I服了 You
以藝人來講,豆花妹已經算顏值很高,但是只要開口就全破功,剛開始聽前奏覺得很普通,開始唱的時候小編恍然大悟,真的是87分不能再高,整首歌下來無腦又不知道在幹嘛,爛到有剩的特效看了眼睛很痛,根本無法對焦,還以為是高中工讀生的電腦作業。

 

 

如果要擠出點心得,那就像歌詞所說「敗給你轉轉轉啊轉啊頭昏迷糊」,留言區更是有大砲直轟:「這個唱歌的人、寫歌的人、連帶拍MV導演都應該拖出去槍斃...」,豆花妹還是乖乖演戲就好,真的是I服了 You。

 

 

唸你
好想對子千哥哥唱:「小編拳頭從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你。」,懷舊情調的拍攝手法其實很多歌手常用,但差別就在於人家唱歌像在天堂,你唱歌就不予置評,好險拍MV時不用大聲唱出來,不然女主角可能全程用白眼球注視你。

 

 

不知道是小編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子千哥哥的聲音扁的難以置信,彷彿是唐老鴨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也許轉行去幫迪士尼配音會更有前途呦(拍肩)

 

 

Coincidance 甩肩舞
完全不懂在紅甚麼!可能是酷獸惡趣味?整首歌只是在說這兩兄弟有多愛跳舞,畫面從鐵路跳到別人家再跳到車站,然後莫名其妙的結束,就不講歌詞多有多「水準」了,連國中生應該都能寫更好,只要看見他們滿臉正經的講幹話又抖肩,還要裝作很厲害的做作模樣,小編真的無法接受。

 

 

 

what does the fox say
也太膚淺了吧?把一堆聲音模仿集結就想出單曲,整個音樂圈素質都要被拉低了,小編還寧願去木柵動物園自己聽動物叫聲,也不想聽Ylvis裝模作樣,其實背景電音還蠻不錯,但是副歌充斥著不停亂叫,聽了頭痛欲裂,真的很不蘇胡耶拜託!深深期盼以後逛街不要再聽到what does the fox say。

 

 

 

小蘋果
小蘋果的確是近年很夯的洗腦曲,才聽過馬上不斷在腦中循環,可是無論用多好的角度去想,小編認為它就只是首「很失敗的兒歌」融合「很低俗的情歌」,男生告白可以用周杰倫、林俊傑的經典情歌,但有種你試試看唱小蘋果,如果還能成功小編輸你,有時候甚至還會分不清楚到底是原唱走音,還是編曲本來就那麼奇怪。

 

 

 

PPAP
沒有最雷只有更雷!Piko太郎不光表情猥瑣,跳舞更是毫無美感,還要一副很自嗨的表演,能讓小編拳頭秒硬的人不多,但Piko太郎這首歌,絕對是小編黑名單上前幾名,真不懂毫無意義的歌詞為甚麼還能有破億的點閱率(傻眼),真的好想偷偷去他耳邊講:「先生你哪裡有困難,說出來搞不好我們可以幫你啊」

 

 

 

以上純屬小編個人觀感,為了寫文還每首都再鑑賞了一番,現在整個腦中風耳朵流產,只好點播「The Pretty Reckless」的「Make Me Wanna Die」來表現在的無奈心情呀。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