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勝」景觀餐廳 百萬美景助初體驗達陣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第一次過情人節的男孩們不用怕!不知道去哪、找不到浪漫餐廳、怕女友森77的,今天「必勝情人節景觀餐廳」特輯與另一伴來場甜蜜約會,包管女友黑皮到不行~


# The Top屋頂上
想在情人節體驗異國風情,不用花大把鈔票囉!一幢幢白色帳棚與熱帶植物呈現出熱情的峇里島風格設計,白天前來,真的有種在國外度假的錯覺,晚上透過燈光點綴,特別浪漫有情調,這家完全是小編心目中的情節人必勝餐廳第一名吶~ 



無敵百萬美景,是佔領了陽明山最高點的The Top屋頂上才有的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電話/02-2862-2255
營業時段/17:00 - 3:00


# 草山夜未眠景觀餐廳
陽明山最有名的兩家景觀餐廳就屬屋頂上跟草山了,這家小編推薦傍晚夕陽前來,因為夕陽與夜晚時分是欣賞整個台北市景觀的最美時機。
 


夜晚的城市與星空燈光點點是不是超浪漫!被安排在樹下座位的朋友超幸運,有種不被別人打擾的包廂fu呢。 

 

想要兩人世界不被打擾的玩粉,店家有超可愛的情人雅座(左圖),如果是多人結伴前去的話,店裡還有提供包廂可以預訂(右圖)。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電話/02-2862-3751
營業時段/16:00 - 3:00


# Q.B.Days / 靠北過日子
沿著海岸線而立的藍色咖啡館,提到景觀餐廳當然不能沒有無敵海景呀,特別的店名與鮮艷的海藍色,Q.B.Days已經是著名的打卡盛地。
  


頂樓帳棚式露天座位好溫馨,吹著海風遠看浪花拍打海岸,小編光想像就身心舒暢。

 

 

店內店外都使用鮮豔配色,文青與工業風格並存,一進店內好像來到了樂高世界呢。

 

頂樓看出去的海景超美!!看著大海什麼煩惱都沒了XD~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
電話/02-2408-2332
營業時段/11:00 - 18:30


# 天空之城(天堂古堡)
宮崎駿動畫中的天空之城真實存在!站在瞭望台上遙望,想像整座古堡漂浮,自己馬上變成宮崎駿動畫主角。這家景觀餐廳充滿歐式古典氣息,到處走走逛逛假裝自己是公主還是王子也不錯,切記來到這裡的玩粉,一定要選戶外的座位,邊吃美食邊欣賞View~

 

徐春(@hsu.chun21)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電話/037-951-815
營業時段/10:00 - 19:00


#  174翼騎士驛站
小編在台南讀書時就聽說過的私房景點,一直苦無機會拜訪,想要挑戰全透明天空步道的玩粉,膽子一定要夠大呀!為避免曝光,女孩們記得穿安全褲保護自己哦。

 


人人都想欣賞美景,在174翼騎士驛站拍照不用等到天荒地老,每次限時5分鐘拍照,去前小編建議先學一下網美pose,不然時間一到機會可是不等人的!


 


夜晚看上去好有情調、好浪漫!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1號
電話/只接受臉書定位
營業時段/一到四10:00 - 19:30/五到日10:00 - 20:30


# 紫心樓
店如其名,店內採中式庭園造景,周圍山巒圍繞,彷彿有種遺世獨立的空靈之感。以恐怖的「天空步道」爆紅的紫心樓,到這裡一定要體驗一下走在獨木橋上的顫慄感~
 


腳軟地走到終點才能欣賞一望無際的田園山景,更吸引人的是,紫心樓除了吃美食,店內還有泡湯與住宿的服務呢,大老遠跳來一趟當然不能吃頓飯就走呀,可以住宿真是太完美了。


 


欲前往朝聖的玩粉一定要先預約喔!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7號
電話/08-7920-377
營業時段/10:00 - 20:00

 


# 星星部落景觀咖啡

「在這裡,記憶中沒有賞味期限的美景重現,找到願意分享這片美景的主人割愛,胼手胝足地築夢在星星部落」在東部的好處就是,遠離都市、沒有光害的影響,可以邊吃美食邊欣賞天際星空,怎麼想都好休閒愜意呢~
 
 
 

 

地址/臺東市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富源116-3號
電話/0911-238-089
營業時段/18:00 - 1:30


 

 
男孩們~還等什麼,趕快拿起手機預約訂位啊~

都說「第一次」回憶很重要,想當個女友心中的滿分情人、過個浪漫的情人之夜,以上餐廳選擇絕對可以助你”必勝達陣”哦!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