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天連續愛愛、抓路人破處!業界瘋狂女優團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要在AV界討名聲跟保持地位很不容易!某些女優或許顏值、身材上無法冠上「女神級」封號,卻憑藉著「大膽、敢玩」作風在情色界撕殺出一條血路,她們對於「性愛」的瘋狂遠遠超乎你想像...

 

 

◎蒂亞
美日混血的蒂亞,是標準融合顏值、身材與變態為一體的超人氣女優,以「肉食」風格聞名的她,曾經連續爆紅六年!雖然是許多粉絲的摯愛之一,但是傳聞她的「深厚功力」讓許多男優們又期待又害怕,堪稱人間榨汁機也不為過,可惜最後抵擋不過健康惡化,過度縱慾後最終於2016年宣布閃電退休。

 

 

◎河西亞美
「暗黑AKB河西智美」瘋起來無人能擋,超豪邁個性的她,經常在網路上跟粉絲們互動,當初在踏進AV前需填寫「面試調查表」,被問及能接受幾P時,河西亞美表示沒有上限!(驚)更扯的是,當還在素人時期的河西亞美,曾經在露營時要求男生們集體帶保險套來找她「玩」,隻身在野外挑戰幫數人破處,尺度真是辛辣阿!

 

 

◎森下悠里
森下悠里對於這行充滿熱情!?自爆才剛成年時便去應徵陪酒小姐,豪放無禁忌的態度,讓她短時間內成為店內紅牌,當時只要乳搖60分鐘,最高能進帳10萬日幣(3萬台幣)!讓自己感到相當自豪,踏進女優界後更是沒有極限,只要能出名的題材一律不拒絕,想必導演們都很愛她吧?

 

 

◎淺田結梨
雖然有著天使蘿莉童顏,但是每次發言都相當嗆辣,淺田結梨的大膽與其他女優不同,她可是頻頻的衝撞和挑戰情色業界的淺規則,曾在社交網站上發文抗議「女優不能跟男友放閃」、「就是喜歡愛愛又有數不完的錢能拿」等直白言論,完全不把女優偶像包袱放在眼裡。

 

 

還不只這樣!淺田結梨脫序行為還有「公然抽菸」!!公司都會要求女優重視形象,但她卻在網路上發布抽菸太妹照,引起廣大騷動及爭議,因為這種舉動很可能會減少人氣與買氣,甚至也可能因此被片商列為拒絕往來戶。

 

 

◎壇蜜
雖然年紀稍長,但是半熟女的壇蜜可是大勢女優呢!最知名的莫過於「SM女王」封號,原先只是外拍模特,誤打誤撞踏進AV界後,卻開始全能大解放?經常上演重口味的戲碼,莫非壇蜜就讀「鞭打系」?

 

 

◎篠田步美、北川愛莉香
直接來台灣街頭拍情色片!《女女愛!台灣特別篇》由兩位普妹女優合作(欠揍),來到台北後站商圈的巷弄內全裸撫愛,彷彿天地就是屋頂,兩旁民宅即為牆壁,就算路人經過,仍賣力演出絲毫不在乎,男粉們聽到後都興奮不已,紛紛表示想去朝聖呢!

 

 

◎小西悠
小西優創下舉世無雙的歷史紀錄!連續730天愛愛不停歇成就解鎖!就算生理期來也照樣硬上,雖然真實性曾遭到質疑,但是對於發片量極大的她來講,也不是不可能的呀!如此敬業的女優,請收下小編的膝蓋吧!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就連女優界也不例外,不過大膽作風就像雙面刃,創造話題與曝光度的同時,通常也都伴隨著爭議與批評,但最終評價也只能交給天公伯決定啦!話不多說,小編要去廁所支持小西悠了!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