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令進補鍋物」超夯聲量Top3 讓帝王寒流變弱雞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對付”帝王級寒流”不能再只靠你家大衣了,隨著超強寒流來襲,天氣越來越冷,手腳凍的不聽使喚,這時就要給身體及五臟六腑好好補給一下~

台灣人冬天最愛的鍋物美食: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由網友討論度超夯的「最強暖心鍋物TOP 3」,快跟上小編的腳步,一起溫暖整個冬季!


# 阿男麻油雞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34號 (南機場夜市)
電話: 0955572506
營業時間: 18:00-23:00

 
網路討論聲量超過1000則,價錢、份量都滿足,客人評價CP值超高的阿男麻油雞,老闆娘用心的嘗試過各地麻油,將麻油、雞湯、米酒調和出完美比例,美味濃郁的雞湯搭配比臉還大的軟Q雞腿,難怪每次去小小的攤位都大排長龍。
 
號稱「讓不吃麻油雞的人吃過都驚艷!」連小編非常怕酒味的人都讚不絕口,在冷風刺骨的寒冬裡,讓滑順不膩口的麻油雞溫暖你幼小的心靈吧。


 

# 霸味薑母鴨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 (三重總鋪)
電話: (02)2987-7904
營業時間: 16:00-02:00
 

霸味薑母鴨足跡遍布台灣各地,但若想要吃最好吃的就要來三重總鋪!湯頭用32種中藥材調製熬煮而成,鍋內餡料不只澎拜還吸飽了濃郁的湯汁,在口中一嚼其美味如爆炸般的享受,也因為霸味使用炭火加熱,其入味程度用鼻子嗅聞就知一二。

 
來到霸味絕對不能錯過它的麵線,乾溼兩吃都超讚,將麵線加點薑母鴨湯汁再入口,嘴裡淡淡的紅蔥頭味、麵香與湯頭完美融合…只差金龍沒從鍋裡飛出了。


# 瑯萊了羊肉爐吃到飽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5號
電話: 07-780 8199
營業時間: 17:00-22:00

 
燒肉吃到飽不稀奇,但羊肉爐吃到飽你聽過嗎?

瑯萊了主打3種湯底:紅燒椒麻、當歸蟲草、黑蒜薑母,以及10多種滿滿整面牆的羊肉:有羔羊肉片、帶骨羊肉、羊肋排…等供客人選擇,老闆不僅肉類準備的豐富,還有30多種新鮮蔬菜、超大沙拉吧、甜點及水果,就要客人有帝王級的享受。

 
看著冒著熱氣、暖呼呼的湯鍋,小編彷彿能聞到從照片飄出的羊肉燉煮香氣呀~
 
有肉有菜有飯後水果甜點,雖然價格不是羊肉爐界最便宜,但一分錢一分貨,來「瑯萊了」絕對值得!

 

 


冬天就靠這三家來溫暖我們的身心靈惹,以上網路討論度最高Top 3 玩粉們都品嚐過嗎~寫著寫著小編肚子又餓了,快趁冷颼颼的天氣好好給它補一波吧!
網友最愛冬令進補排行:
https://dailyview.tw/top100/topic/91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IG也好玩 快來追蹤 mrplayer.tw ▶▶▶ https://goo.gl/xd3SXf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